最近,

每一個夜晚,小妹我穿梭在台北縣市的每條大街小巷,當起美食特搜隊!

我可是最稱職的白老鼠喔!不顧身材,把瘦身計劃拋諸腦後,那怕是騎機車騎到屁股發麻,但是只要最後找到的美食值得,再遠我都去!

 

對我而言,昂貴的山珍海味只能偶爾為一,好吃又便宜的料理才能長長久久啊!喜歡吃幾次就吃幾次~

這天我們按圖所驥來到中和,今天的菜單是義大利麵,老實說,一開始我還百般不願意進去,當然是事出有因啦!因為上個禮拜鳥先生帶我去師大緹香吃過,還真是粉普通,而且我對義大利麵其實興趣缺缺,還是諸如台灣小吃像鴨肉羹之類的,比較合我的胃口。

 

 

一進去店裡,人聲鼎沸,只剩下門邊的位置,鳥先生先去櫃台點餐結帳後,開始向我介紹:

 

這裡咖啡紅茶無限暢飲,算起來比艾隆划算喔!
艾隆也算是CP值頗高的一間店,肉醬義大利麵竟然只要65元,而且口味真得很不錯,與永康街有名的騎樓義大利麵相比,真是值得推薦啦!瞧我又說到別家去@
^^@~

 

首先上桌的是,玉米濃湯,有很重的奶香味,蠻好喝的,但是料很少,撈不太到!只能純喝湯乾過癮,這時真希望有罐綠巨人玉米粒給我加。

 

網友推薦義式咖哩雞肉麵、蕃茄總匯海鮮麵

 

咖哩雞肉麵首先登場,嗯~有點小辣,雞肉切得很薄,再配點青椒、洋蔥點綴,老實說一開始吃時,沒什麼感覺,還在適應咖哩那種濃郁的味道

這時蕃茄總匯海鮮麵也上菜了,蕃茄醬汁類的東西一向是我的最愛,趕緊先交換一下^^,三尾鮮蝦外加牡蠣、花枝圈,真是料多實在,麵條也很Q,這種價位真是令人滿意,不過蕃茄醬汁吃起來口味較咖哩醬汁清淡許多,這時我開始想念起咖哩的香味~

換換換,鳥先生吃沒幾口的咖哩雞肉麵再度落入我手,之後就再也沒有回到他身邊因為一口接著一口,實在很難停住耶!有那種吸毒的感覺,滿口的咖哩香,這時再來上一杯咖啡紅茶,真是….乎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