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台南深藍法式千層薄餅
DSC_6734
深藍的法式千層薄餅可以說是合購蛋糕界裏的LV,價位極高,各種口味的千層派每片價位都在百元以上,團購一次就會大失血,而且匯款完一定要影印收據傳真給店家才算完成訂購手續,不能只是電話或Email確認,實在是有點麻煩!

DSC_6700
深藍法式千層包裝外盒

DSC_6703
開箱照一張,這樣各色組合要價1350元,價位夠LV吧!

DSC_6706
每個切片的標準外包裝,冷藏保存期限只有二天,冰凍期限好像是一個禮拜?~~

DSC_6718
原味切片100元,9吋1000元,7吋800元。

DSC_6719
最後面的餅皮外觀。

DSC_6736
栗子切片120元,9吋1200元,7吋960元,這個口味是允嘉的最愛。

DSC_6740
鮮果切片120元,季節限定(草莓),已於上周下架,由於採用新鮮草莓,冷凍會生水,所以只有這款不適宜冷凍,要在二天內趁新鮮食用,另外,老闆也提醒,如果要冷凍保鮮請妥善密封,以免冰箱的味道滲入影響美味。

DSC_6747
摩卡切片110元,9吋1100元,7吋880元,這個口味是我的最愛。

DSC_6767
福爾摩莎(熱帶水果)120元,9吋1200元。

DSC_6770
這是唯一夾層鋪有蛋糕,可能是怕水果出水弄濕千層餅皮吧?

DSC_6774
焦糖切片110元,9吋1100元,7吋880元,這個口味是鳥先生最愛。

深藍的運費,不論多少錢,一個地址固定收150元,礙於家裡只有三口人,賞味期限也超短,更因為如此的高價位,事前就令我卻步。要不是鳥先生一句,偶而奢侈一下沒關係?!衝著這句話,我就發狠各種口味都來一次到位,人果真不能恣意妄為,下場就是荷包縮水又熱量上身orz...

東西的好壞果真立見高下,這傳說中的千層派精緻柔軟嚐得出鮮味,很難仔細計算它到底有幾層,只知深藍的"千層"派當之無愧,如此層層疊疊著實費功夫,師傅的工資理應拉高不少售價。

不過由於本人喜歡奶油勝於蛋皮,偏偏深藍的奶油薄薄一層,不夠帶勁,根本吃不過癮。以價位及個人偏好而言,北海道千層蛋糕還是我的首選。這深藍千層同樣被允嘉的姑姑打槍,她也比較喜歡奶油多多的北海道千層。

不喜歡奶油喜歡千層餅皮口感的朋友,倒是可以試試,不過開銷不小,偶一為之即可,如果不小心忍不住購入,請小口小口細細品嚐。另外,深藍之前芝蔴口味千層派不賣切片,最近開賣了!提供訊息給大家~


※深藍咖啡(Deep Blue)※
地址: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電話:06-2387722~33 
傳真:06-2366633
ATM轉帳:008華南銀行 645100028812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