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行程:苗栗南庄栗田庄民宿->苗栗南庄向天湖->苗栗南庄老街老金龍飯店
從栗田庄用完早餐,在民宿內隨便逛逛之後,我們隨著GPS的指引往向天湖出發,停車場就在湖旁邊(計次收費50元),走路雖然只要五分鐘,但是沿路的特色土產小吃,就讓我們耗去至少半小時。


賣蜂蜜的攤商現場展示,允嘉專心的看著密密麻麻的蜜蜂,一付不怕死的樣子~~


這個等一下就會被拿來製作現採蜂蜜


花蜜就是從本地山櫻花粹取的喔!


手臂粗壯的如同我大腿的超MAN搗糬男!讓萍子目不轉睛的盯著他~~


又重又粗的棍子,下方的阿伯連拿起來都有困難..上方的猛男竟然不費吹灰之力輕易舉起!


現搗麻糬香Q好吃,跟外面賣的口感完全不同,推薦!


一行人沿路採買土產,吃了超好吃的烤山豬肉、山豬肉香腸、現搗麻糬,買了相關蜂蜜製品,沿著向天湖區悠悠哉哉走一圈,不過這裡的景色沒什麼特別印象(唯一的印象就是比天池大一點~~),說真的,我對這裡的小吃比較懷念,哈!以後到任何山區遊玩,應該都不會放過現烤山豬肉這類的美味佳餚吧!


=================================

此行除了盛開的九族櫻花令人難忘之外,允嘉不停的「跳車」更是令我印象深刻,原來有了玩伴的允嘉竟然可以開心的離開父母的身邊,而且一待就是一兩個小時也不膩!原本擔心他們一言不和吵架或是鬧著找媽媽而七上八下的坐立難安,沒想到無線電那頭傳來兩個小孩又唱又叫的歡樂氣氛,這才靜下心來專心當鳥先生的副駕駛,而且還聽說允嘉在車上對振庭哥哥使出那招:「親我就給你東西的技倆-_-」,再次上演斷背山戲碼,我要不要幫他報名李安斷背山的續集卡一角啊?

看著兩個小孩天真可愛的互動,難怪萍子也動了該是生老二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