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603墾丁高雄三日遊Day2:滿洲小墾丁牛仔渡假村→後壁湖漁港輝哥生魚片→大光阿利海產→白沙灣→小港機場看飛機→小玉家吃婆婆冰加岡山羊肉→愛河情人碼頭散步看夜景

我們住宿的小墾丁牛仔渡假村,裏面全部都是獨棟小木屋,看園區導覽的簡章,牛仔渡假村和屏東海生館、清水休息站、關西休息站都是同屬南仁湖集團,在pchome上面的住宿價二人房約2400元,還送2張海生館門票,相當經濟實惠,至於我們則是享用小童姐姐大方贈予之住宿卷,這晚無料。


從小木屋門牌、外觀、內部陳設看起來,感覺是有點舊舊的,不過還算舒適。我們住的是全家福樓中樓,上下各兩張床的房型,衛浴只有一間在樓下,樓下房間有獨立冷氣,樓上房間則需共用客廳的冷氣,在這裏要特別感謝童童一家人把比較涼的床位讓給超級怕熱的我們睡。


昨天大雨小雨斷斷續續了一整天,但是小墾丁的清晨到是出現了不錯的天氣,據工作人員的說法是,在滿洲的小墾丁天氣預報是跟著台東走,而不是跟著墾丁走,所以我們對下午墾丁行程的天氣狀況並沒有抱太大的希望。


這是住宿大廳,check-in和check-out都必需來這裏辦理,車子則需停到最外面的停車場,由上圖極為簡陋的接駁車出入園區及上下行李,世界無敵麻煩,光這點就讓我下次不會想再來住!


來這裏最大的附加價值就是可以讓小朋友搭乘馬車遊覽滿洲市區,約二十分鐘的路程(但我們最後搭的不是這種的豪華馬車),我們的住宿卷贈送兩個自費行程,但是一個行程只限一人使用。


大家期待的太陽眼鏡照,昨天晚上在墾丁大街買的,兩付150元。


拍完照就把眼鏡拿下來,換上剛買來的白色壓舌帽入鏡^^,每次出遊總會幫允嘉添購新裝,好留下可愛的身影,不然大家總是嫌我讓他穿睡衣睡褲邋遢出門orz...不是我老王賣瓜,這件迷彩褲100元有找,真是帥氣到不行!沒有太陽的早晨偶有徐風輕拂吹來,涼爽的氣溫格外舒適宜人。


牛仔渡假村的自助早餐跟一般商業旅館差不多,該有的奶、蛋、土司、粥點和水果一應俱全,然不好吃的居多,也沒什麼東西特別好吃。


允嘉專攻的牛奶玉米片,還單吃了不少巧克力口味的脆片。


營養的魩仔魚鹹粥,唯一值得吃的一道。


可愛童童吃早餐


吃完早餐後,童童去玩水,膽小怕水的允嘉則選擇陸上活動:盪秋韆。


牛仔渡假村的戶外泳池,後面的山景還蠻美的。


等允嘉盪完秋韆時,童童已經游泳結束著裝上岸了。


兩人會合之後,馬上在沒什麼人的池畔妳追我跑、嘻笑玩樂。



小墾丁的最後高潮就是搭乘免費的馬車暢遊滿洲市。在沒有陽光的天氣下,乘著微風盡攬美麗閒靜的滿洲市區實在是一個很舒服美好的行程,尤其外表看似矮小無力的迷你馬,竟出乎意料的有勁具暴發力,連走帶跑的讓坐在馬車上的我們充份感受到馳騁的快感,而兩個小孩更對第一次上馬覺得新奇有趣,還頻頻向馬兒道謝,感謝牠的辛勞負載及優秀的配合指令。小童和鳥先生則因為沒有免費卷,乾脆趁著這段時間回房間收拾行李,再至滿洲市區接我們,上圖就是鳥先生趁著在車上開天窗擠出頭拍的。

小墾丁渡假村的腹地很大,入口處就有羊、梅花鹿、兔舍等觀賞區,亦提供多種設施,只是大部份的設施都要另外付費,由於我們待在園區內的時間並不多,沒有機會體驗相關免費設施或瀏覽園區充份感受它的好,所以無法推薦來此住宿。另外山區蚊蟲多,要注意預防叮咬,以免回家變成紅豆冰。

小墾丁官網:http://www.kentingto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