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823
這間位於板橋新海加油站附近的小柏.小傑美而美是板橋網友留言推薦的,之前就有去吃過幾次,但還沒有點過網友推薦的『店招漢堡』和『香酥蛋餅』。小柏小傑美而美算是這附近生意最好的西式早餐店,雖然掛的是瑞麟美而美的招牌,但牆上菜單都是經過自已設計,還有各種超值套餐,套餐價位從50元、40元、一直到30元任君選擇。

DSC_6825
香酥蛋餅15元,雖然用的是一般的蛋餅皮,非手工自製,但口感還不錯,雖然不酥,但不會軟軟爛爛的。

DSC_6826
蛋餅上桌前,老板會加上大量醬油膏,看起來好像會鹹死人,其實這油膏偏甜而不鹹,所以不用太害怕。

DSC_6828
店招漢堡35元,之前來小柏小傑吃早餐時,從來沒注意到牆上菜單中有這樣特別的漢堡。

DSC_6831
將將將將~翻開漢堡外包一看,內裏的配料不但多樣化又新鮮,有大片生菜、小黃瓜絲、蕃茄切片、煎蛋、活腿片等。

DSC_6835
獨特的煎蛋是把蛋汁放入容器內微波後成型的,還有好吃的酸黃瓜醬是重點,鳥先生覺得吃起來有點像麥當勞早餐的火腿蛋堡,但口味更出色,喜愛這味的人一定要去試試!

出國前某個星期五早上,鳥先生突然很想服侍老婆,於是先帶我來品嚐網友推薦的早餐,然後再飛車載我去上班。當天天氣非常之好,可惜因為4月初即將有遠行,致而無法再請假,不然享受完這頓美好的早餐,當然興起了想要飛的衝動!最後雖然還是乖乖去上班,但也因為這美好的開始而有了滿滿的元氣,進而工作更邁力更起勁^0^。

其實,在板橋新海加油站附近,就在糊塗羊肉廬往前走沒兩家,有一間鳥先生很愛的早餐店,他的漢堡也是一極棒。漢堡外皮烤的外酥內軟,煎蛋的火候也控制的恰到好處(老板娘每次都說她煎的是嫩蛋~~),其他的配料也是極為豐富,尤其是他的奶茶,更是不同於其他早餐店的奶茶,特別香濃。一間早餐店會這麼有水準,原因在於老闆娘是開餐廳出身的,對於送上桌的成品有一定的講究與堅持,可惜礙於某些因素,老闆娘最後收攤結束營業,也讓我們有好一陣子因找不到好吃的漢堡而感到失落...

早餐真的是開啟一天美好的開始。

謝謝好鄰居雷諾的留言推薦,板橋真是個好所在,鄉親土親人更親~


※1999小傑小柏美而美※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文德路55號(新海加油站附近)
電話:02-8258-17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