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經過婦幼醫院附近的一家童書店,因為整修的關係掛起紅布清倉大拍賣,每次看到紅布條我就會失去理智,衝進去狂買。在四處瀏覽一番後,我買了一套990元的兒童讀經小百科,總共10本書加20張CD還附送一個收納盒。
內容包括:唐詩、三字經、朱子治家格言、千字文、百家姓、學庸、論語、孝經、弟子規、詩經。

箱子外標示的價錢是:特價6800元(這標價未免太嚇人了吧!)

回家查了一下網路上的賣價如下:
◎單書無CD售價為600
◎全套一起賣也要2000元還要外加100元運費
當場賺到一張千元大鈔著實讓我開心好久,果然是天生歐巴桑性格。

看到這套書的時候,我可是有如獲至寶的感覺,因為一直以來就嚷著要買這類的書,但是每次走到書店一看到特價書或是新書又給忘了...這次終於因為它也是特價書目其中之一,才喚起我的記憶,哈哈!而且又是這般便宜的好康,Lucky~

可能會有人覺得這套書對允嘉可能有點過於艱深,但是最近仔細觀察允嘉的行為及表現,深覺小孩潛力無限,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而且修身養性可是列為我養育小孩的重點項目,相信這套書應該可以發揮效用才是。

其實保母那兒就有三字經的CD,在每天強力放送之下,允嘉早就會背了,而且一背就是20句,從人之初...到教不嚴、師之惰喔!倒是最近在陪他玩劍的時候,我隨便說出一句:「段正淳。納命來~~~」沒想到他小小腦袋瓜竟然記下來了,就在今天引導他背三字經之後,背完那二十句之後,下一句竟然自動給我補了這一句-_-|||,也算是他自創的三字經...由此可見小孩的學習能力真的很強,且其想像力豐富...(父母更是不能亂教啊!我該打)

除了讓允嘉背誦之外,相信這套前人的文化精髓一定可以帶給允嘉很多思想上的啟發及做人處事的學習,大家一起來讀經吧!

從今天晚上開始允嘉的睡覺音樂已經由古典樂變成了三字經,以後再跟大家分享我們讀書心得~

------------------------------------------------
小象書園:南昌路一段117號1樓
訂購專線:23942042
傳真熱線:23967664

整修時間為:5/06~5/15;5/16重新開幕,所以即日起拍賣到5月5日喔!

全套總覽

20張CD盒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