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點五十回去公婆家接小孩
允嘉已經睡了!
把他抱回家他還是繼續睡,我就出去做網頁
不時進去查看允嘉有無踢被,或是房間的溫度有沒有剛好
允嘉睡得還蠻熟的
大約十點半,公公打來,找老公!
竟然跟老公說:允嘉晚上從沙發上跌下來,沒有人即時看到,所以不知道他撞到那裏@@
我在意的是:他為什麼不敢告訴我?而只敢跟老公說!
小孩子跌倒在所難免,而且我把小孩交給他們,也不好再要求什麼
但是告訴我,很難嗎?我們不是一家人嗎?為什麼只敢跟老公說,不敢當面告訴我呢?
不過他們不敢隱瞞,怕晚上允嘉有什麼事,所以要我們多加注意
好在晚上他睡得還蠻好的,也沒有起來大哭,雖然還是沒有喝奶(從八點半喝了100CC後就沒有再進食)
可能是太累了吧!常常他大哭之後會非常累而睡得非常好
想必摔下來之後一定是哭到不行,然後才睡覺吧~~~
----------------------------------------------------------------------------------------------
半夜不喝奶其實也不錯,因為這樣比較不會蛀牙
他跟我們都可以睡得比較好^^
希望允嘉不要再有什麼事才好,要健健康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