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在過年的第一天就回娘家是因為家母過年期間亦都在上班,帶允嘉回去拜年順便獻吻遞紅包以慰勞她整年的辛勞!

小孩子的記憶力真的不可輕忽,允嘉竟然還記得一年前lucky舔他及吃魚的事,倒是舅舅送他車車及外婆送他假面超人電風扇的事完全不記得-_-|||,再度驗証動物的影響力還是比人大得多。過年期間台北市的交通一路順暢,從板橋到天母只花半小時的時間,沿途還特意張望待會兒欲用餐之地點,可是幾乎沒看到半家餐廳營業(隱隱感覺不太妙)。

允嘉一到家門,lucky就隔著門板發出叫聲以表歡迎,外婆害怕小允嘉會受到驚嚇打算把他們兩個隔開,一直苦無機會訓練允嘉的膽識,怎可錯過!當然要好好培養姐弟倆的感情,順便考驗允嘉適應環境及不怕動物的能力。lucky對僅比牠個頭高不了多少的允嘉感到好奇不已,不時伸舌舔吻及依偎在旁,不過太過熱情對一向個性溫順的允嘉還是有些許的勉強,畢竟咱家允嘉還是在室的!

俟外婆、舅舅梳洗整裝完畢之後,我們就啟程覓食去!原本打算至金蓬萊或江戶銀日式料理用餐,果然如預期都撲了空,繞了幾條巷子終告放棄,直接駛往士林最常用餐的地點『寶飽煲』,無奈依舊歇業中,最後外婆提議前往高島屋地下美食街用餐,大過年的就吃美食街,太小兒科了吧...於是就當遊車河,沿路搜尋折返再回天母,終於在士東市場附近找到一家勤奮開門做生意的餐館『利園小館』,二點半還願意讓我們點菜吃飯,真是太感激了!


允嘉和lucky姐姐的初吻


欲拒還迎的允嘉


檢查口氣


熟悉氣味


閉眼等待


舌吻中~~


允嘉幫忙發大紅包給外婆


舅舅包紅包給允嘉


大合照


橙汁排骨,口味不差,可惜排骨略薄嚴重影響口感


蟹黃豆腐,配飯吃最正點!


鮮嫩多汁羊小排,最好評菜色!一根要價80元


炸油條釀蝦泥,再淋上勾芡的韭黃干貝絲


份量超多,口感適中的紅燒肥腸,高C/P值!
這頓大年初一大餐含飲料共計1250元!大滿足~~~
====================================
利園小館(陳麗玉)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8巷92號
電話:2876-827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