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飄洋過海也要帶回來的禮物

日前weiwei甫從日本返國,帶來這款Juchheim聖誕限定商品:年輪蛋糕,拆開外包裝一看到實品,鳥先生與我默契一同地發出:『這個上次XXX就是送這個啦!』隨後這個禮物馬上被冷落在一旁,我們興高彩烈地繼續拆其他包裝精美可愛的禮物。為何沒有意願做後續的討論,實在是因為上次來自星巴克的年輪蛋糕並不受好評,略甜會膩!而且當時朋友還是送大尺寸的,更有放大甜份加深罪惡之嫌:P。然這時我與鳥先生並沒有意識到Come From Japan理應有所不同。若不是允嘉耳朵尖聽到有蛋糕,馬上從房間衝出來夭飽吵,這才使我們動手拆封一嚐美味,這下可不得了,真是驚為天人!這瞬間連大腦都想罷工停轉,只想好好全神灌注,用心體會舌尖所傳來的感動。


除了令人難以忘懷的年輪蛋糕,還有小巧可愛的小丸子提袋,手持可愛的小袋,總會讓我有重回少女時代的感覺^^,活潑可愛的卡通圖案不禁令人莞爾,發出會心的一笑。


裏面是好軟好Q的牛奶糖


小丸子卡通造型的棒棒糖


除了棒棒糖還有獨立分裝的糖果


允嘉馬上挑了小丸子爺爺造型的棒棒糖啃食


可愛動物造型的喜氣包裝


內有小包6袋,不是我說日本的包裝真是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好好吃的餅乾棒巧克力


我真的只顧吃,完全沒長眼睛orz...,吃完兩包,整理照片才發現,原來巧克力底部竟有個可愛的猴子圖案,鳥先生立即糾正我,不止有猴子的圖案,包裝上面的動物通通都有出現!

孤陋寡聞的我沒看過岸朝子的"東京五星級伴手禮",所以對1921年就創立的Juchheim一無所知orz...,要不是這回weiwei再度發揮勇母的本色,抱著小啾又提著沉重的大水餃,做出"一時衝動戰勝理智"的錯誤決定,死拖活命的拎著蛋糕上機,不得不佩服weiwei的過人勇氣及堅強毅力,要知道這種不能擠壓又佔空間的食品最難帶了!

說到這幾天,晚樂的當屬允嘉,每天一回家就往零食堆裏鑽,東抓一個西攬一把,口裏含一個不夠,手裏還得拿一個備著。不但吃的眉開眼笑,還不忘心懷感激向weiwei阿姨說聲謝謝,不知weiwei耳朵有沒有覺得很癢!?而平常總是叮嚀我不准打他的零食主意,小鬼頭可能是心情大好,竟大方的願意分我!就這樣母子倆你一口我一個的很快就見底,眼看只剩兩顆餅乾棒巧克力時,母愛頓時覺醒,我輕輕的跟允嘉說:『只剩兩個了,媽媽不吃了,留給你吃就好』哇!真是太偉大!這可是鬼打牆才會發生的事!!!

只見允嘉緩緩地說:『媽媽,沒關係啊!我們一起吃,這樣才好吃!

最後這顆餅乾棒巧克力所散發的光茫及溫暖,就如同它本身持有的卡路里一樣,強大無比!然除了蘊藏weiwei不辭遠渡重洋也要帶回的厚愛,還有允嘉毫無保留的分享,如果這就是愛,我收到了並且幸福滿溢甜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