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毓玲留言尋找皮夾和平安符,遺失在台中中興堂兒童劇團表演節目,以下藍字部份為留言照登:

你好
有一件事情可以請妳幫忙嗎?拜託了
今天(6/30)下午2:30我帶兒子到台中中興堂看如果兒童劇團表演,節目結束的時候,我的皮夾掉了,不到五分鐘的時候我就知道她掉了,就回去找了,可是已經找不到了,我很確定是在當時掉的,所以一定是有人撿到了,可是沒有人送到服務台
那個皮夾對我意義非常重大,而且裡面有一個平安符,是我帶了好多年的,我真的好難過,當場抱著老公痛哭,因為我想要我的皮夾和平安符回來,老公一直安慰我說沒有關係,可是我就是難過,我想一定是有人撿到了,可是順便帶回去了
可以拜託你在部落格裡面幫我找找嗎?如果有人撿到,可不可以把皮夾和平安符照著證件上面的地址寄回來給我,不用管理面還有什麼其他東西,我只想要我的皮夾和平安符
我想會帶小朋友去看表演的人一定可以激發好心的,只要還我皮夾和平安符
拜託你好嗎

話說,鳥先生上次皮夾在板橋綜合運動場打藍球的時候被偷,小偷把錢拿走,皮夾(裏面的證件信用卡都沒動)丟在附近機車的置物藍上,結果機車主人不知道從那裏找來的電話號碼,竟然聯絡上鳥先生,真是感激不盡,丟錢事小,辦證件停信用卡可是非常麻煩的事啊!

尤其有些東西深具紀念價值,更是金錢買不回的,煩請大家多多留意,希望能幫忙毓玲找回失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