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882
中和興南夜市的唐老鴨滷味以『蓮香滷味』進軍網路宅配市場,寄來了一箱滿滿的試吃滷味,由於數量太多再加上保存期限極短,所以這次集合全家總動員試吃,連公公婆婆都被拖下水了。

DSC_4878
蓮香滷味專屬宅配箱

DSC_4923
宅配時還附分裝塑膠袋和竹叉,很是週到。

DSC_4909
滷味採真空密封包裝,比較可惜的一點就是沒有拉鏈袋,打開就得吃完,沒吃完得另外用密封袋裝。

DSC_4945
DSC_4956
每一種滷味保存期限都一樣短,冷藏約三天,冷凍約5天,只有豆干、甜不辣和米血建議加熱食用。

DSC_4936
甜不辣一包約8片

DSC_4948
冷藏直接吃中間硬硬的,一定要微波加熱吃才行!甜不辣的口味算是清淡,微波後的口感不錯,但小叔及鳥先生覺得味道不夠。

DSC_4964
豆干也是需要微波加熱,附酸菜,滷汁明顯比甜不辣多,豆干軟軟的又含汁,小姑覺得還不錯吃。

DSC_4981
鴨翅會切成二段,啃起來很方便。總共得到三票,公公、小叔和鳥先生都覺得好吃入味,口感新鮮有彈性,公公覺得很辣,但小叔覺得一點都不辣。

DSC_4993
雞翅雖然肉比較多,但大家都覺得沒有入味。

DSC_4999
雞腳一包約八隻,Size中等,鳥先生和小叔都覺得好吃,小姑覺得彈性再好一點會更優!

DSC_5093
鴨腳口感比雞腳脆一點,公公、小叔和鳥先生都覺得不錯,但公公有個疑問,為什麼鴨翅那麼大一隻,鴨腳卻只有小小一隻。

DSC_5031
鴨胗頭(脆腸),內附大量酸菜,味道跟其他滷味不太一樣,小叔甚至覺得有點像燒酒螺的味道,小姑則是不愛這一味。

DSC_5058
豬血糕需要微波加熱,口感軟中帶有彈性,小姑頒給豬血糕第二名,鳥先生也很喜歡,但小姑覺得再切小塊一點會更入味。

DSC_5071
雞胗一包約15個,集結的票數很高,婆婆、公公、小叔、小姑和鳥先生都覺得香又入味,口感極優,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口感略硬。

DSC_5122
雞心size不大,我和小嬸都覺得不錯,鳥先生覺得有點酒味。

DSC_5141
雞脖子是去皮的,處理的很乾淨,啃完骨頭還可以吸汁,可惜肉質的彈性不太夠,只有鳥先生一個人覺得不錯。

DSC_5042
鴨舌一包約十隻,是鳥氏三兄妹的首選,多汁帶點微辣,肉質新鮮有彈性,可惜還是差小春園的無敵鴨舌一點點。

DSC_5145
名片和價目表

自從國慶假日迄今,本人的減肥計畫也跟著宣告放假,這次趁著廠商到貨的第三天,趕緊邀集全家上上下下趕忙嘗鮮,當作飯後閒暇零嘴。此次試吃普遍獲得好評的有鴨舌、雞胗、雞腳、鴨腳、鴨翅和豬血糕。整體而言滷味都偏濕,滷汁的味道還算不錯,辣度也都在可接受的範圍,可惜有幾樣口感彈性比較不夠。

ps.公公婆婆心裡一定在想,這媳婦到底在上什麼班,怎麼盡有這類好康。


※蓮香滷味※
網址:http://www.lianxian.com.tw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僑中一街80巷5弄2-4號5F
電話:(02)29695890 
傳真:(02)227261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