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410
這次試吃的產品是「台南新香珍食品行」的蛋黃酥和古早味綠豆椪大餅,賣家是大廚師團購版的網友向日葵,賣家曾在版上辦過二次團購,似乎都有不錯的評價。

DSC_3352
開箱照

DSC_3362
古早味綠豆椪大餅盒裝

DSC_3368
很傳統的包裝

DSC_3372
一般大小

DSC_3373
綠豆椪大餅口感不會太乾,還蠻順口的,蝦米肉份量有點少,集中在內圈,一小塊吃下來感覺有點偏甜。

DSC_3379
蛋黃酥15入盒裝,共四種口味。

DSC_3382
開蓋時,有幾個蛋黃酥表皮黏在塑膠罩子上。

DSC_3386
黑芝麻為烏豆沙蛋黃酥、白芝麻為紅豆蛋黃酥、沒有任何芝麻的為綠豆沙蛋黃酥、黑白芝麻蛋黃酥為芋頭蛋黃酥。

DSC_3394
烏豆沙蛋黃酥皮上灑有黑芝蔴,皮薄底層微酥,豆沙泥蠻溼潤,豆沙本身稍甜,搭配鹹蛋黃後,較不膩口,不過豆沙並沒有很突出,列為第三名。

DSC_3399
紅豆蛋黃酥,皮上灑有白芝麻,紅豆泥我愛,甜度剛剛好,不會太甜,列為第一名,真的好吃!

DSC_3401
綠豆沙蛋黃酥,皮上沒完全沒做記號,同事們覺得有香,也不會太甜,列為第二名。

DSC_3404        
芋泥蛋黃酥,皮上灑黑白芝麻,芋泥口感不錯,但有點太甜,列為第四名。

個人的試吃心得,蛋黃都蠻大顆的,有一定鹹味,豆沙內餡的口感都不錯,濕潤不會過乾,四種口味以紅豆蛋黃酥比較突出,綠豆沙蛋黃酥次之,其他口味則較一般。

後來帶去給同事試吃,較年長的同事對紅豆及綠豆的評價很高,她覺得很實料,蛋黃大顆帶有鹹味,綠豆很香,吃完感覺不甜不膩,有強烈購買的意願。有二個同事覺得綠豆蛋黃酥最好吃,一個覺得紅豆蛋黃酥最優,大家一致覺得芋頭蛋黃酥的芋頭味不夠,而且偏甜。至於古早味綠豆椪大餅,因為肉餡稍嫌少,他們也覺得比綠豆蛋黃酥甜。


※台南新香珍食品行※
地址:台南市府安路四段91巷22弄76號
電話:(06)2513918;0921243248(陳小姐)

蛋黃酥口味有烏豆沙、綠豆沙、芋頭和紅豆
6粒裝/150元(透明塑膠盒裝)
15粒裝/380元(硬式紙盒+紙手提袋)

古早味大餅一個120元(紙盒裝)

台南市可上大廚師團購網登記(目前第三波團購進行中)
外縣市宅配運費150元,滿5000元免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