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139
這次團購得立泡芙是跟ihergo新莊體育館愛吃會的團,在ihergo上常常會用鳥先生的名字跟團,但這次去面交還是被認了出來,只能說人真的是不能做壞事啊!

DSC_2095
得立泡芙據說跟豆酥朋泡芙有點關連,二家公司的地址同樣都是在新店市,大概一個捷運站的距離。

DSC_2101
二者都是一盒八顆,但包裝和價錢都有差距,豆酥朋現在包裝比較精美,但價格較高,上次團購一盒是95元。得立泡芙只用簡單塑膠盒裝,團購價格是一盒65元,但最近好像已經漲價,變為一盒十顆100元的紙盒裝,每顆泡芙也有單獨包裝。

DSC_2106
DSC_2116
原味泡芙的Size和豆酥朋差不多,二家都是迷你的小泡芙。

DSC_2172
DSC_2207
得立泡芙的內餡飽滿度還不錯,口味和豆酥朋差不多,有比市面上一般的泡芙好吃。

DSC_2120
DSC_2188
DSC_2210
至於巧克力泡芙,則是和豆酥朋同樣表現不佳,看來二家的口味真的很類似。

泡芙吸潮後很快會變軟,放到第三天吃外皮早已不酥,而且很容易掉渣渣,不過內餡依舊不錯。如果為了增加外皮的酥度,可以拿來烤泡芙,但內餡會因高溫而變得溫潤,失去原來冷的那種濃稠度,我會比較喜歡冷泡芙餡。所以建議如果兼顧泡芙內外,就要趁鮮食用啦~

我個人對豆酥朋已經免疫,但如果愛吃豆酥朋泡芙的人,應該也會喜歡得立泡芙,二家的口味差不多,原味都比巧克力好吃。豆酥朋泡芙的價位較高。最近看新聞,六月以後聽說水、電、油費都要漲,連國際機票錢平均也要漲30%以上,看來日子真的越來越不好過,想吃美食更要花在刀口上。


※得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工廠:新店市民權路48-3號2樓
電話:(02)29101226
傳真:(02)29104992

※延伸閱讀※

97.05.11《團購美食》中和京點洋菓子泡芙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2966

97.03.31《團購美食》竹北鈞鎂泡芙&北海道戚風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1729435

97.03.07《團購美食》豆酥朋泡芙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1727266

97.01.09《團購美食》瑞芳米詩堤黃金泡芙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1722767

96.06.01《團購美食》廣田洋果子泡芙&豆酥朋泡芙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9467408

96.01.19《團購美食》豆酥朋迷你泡芙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7353977

94.01.13《食記》廣田洋果子&田中家&聖瑪莉脆皮&紅葉奶油泡芙大亂鬥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676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