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080
這次團購的是方師傅點心坊的招牌羅宋麵包,團購入手價50元,羅宋麵包的Size比平常的麵包大很多。

DSC_2065
附的紙袋上面有重覆使用環保的活動,加分!

DSC_2068
紙袋上的地址電話

DSC_2094
DSC_2100
羅宋麵包外觀和Size如上圖,麵包被壓的有點小變形。

DSC_2103
DSC_2091
DSC_2122
DSC_2131
DSC_2137
宅配時有附上食用說明和塑膠麵包刀,切3~4片,上抹醬,烤箱預熱後烤2分鐘,直接照章行事,結果麵包有點小焦。

DSC_2145
家裡剛好還有馬英九牌福源花生醬的庫存

DSC_2150
DSC_2164
DSC_2174
我們怕福源花生醬烤完後會過乾,所以是麵包烤完後才抹上,但因為貪心抹太厚,羅宋麵包的味道完全被福源花生醬蓋掉,只有感覺到麵包軟軟的口感。

DSC_2201
後來改抹上蘿拉手工焦糖核桃抹醬和紅豆牛奶抹醬,這次謹記下手要輕,麵包的味道有比較出來一點,甜甜的抺醬搭配帶點鹹味的羅宋麵包,整體還算順口。蘿拉手工果醬味道不錯,有時間再把其他口味果醬的試吃心得一起整理出來。

方師傅羅宋麵包組織的顏色偏黃,烤完後麵包的口感鬆軟,口味略油,最外層帶點酥,單吃的話,奶油說不上很香,整個吃起來有點像較軟較不油的三峽金牛角,感覺上沒有網路上形容的那麼美味,也有可能不適合宅配,要當場吃才知真滋味,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

因為平常進麵包店也很少挑羅宋麵包來嘗鮮,但就如上次的法蘭司維也納牛奶麵包,吃了一家就會想再試試另一家,看看有什麼不同。曾經在凱伊的網誌上看過有人推薦一之軒、永和伊貝莎、新店吉川和台南葡吉這幾家麵包店的羅宋麵包,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其他好吃羅宋麵包的實戰經驗,非常歡迎大家留言分享討論。


※方師傅點心坊※
網址:http://masterfang.com.tw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瑞北路138號
電話:(07)7172730(07)5372730
傳真:(07)5360382
保存方法:冷凍20天,冷藏5天,常溫1天
(食用前先取下常溫回溫,於烤箱烘烤即可)
招牌羅宋麵包50元,訂購滿3,000元免運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