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452
這次團購的夢幻水晶蛋糕,純粹是因為試賣期間買12送1,剛好又看到板橋有主購開團,滑鼠左鍵就給他按下去,訂了一條嘗鮮。

DSC_3407
DSC_3431
夢幻水晶蛋糕的訂價150元(現已漲為180元),當時團購入手價139元,Size如上圖,約25cm*8cm。

DSC_3443
跟宜蘭諾貝爾奶凍捲一樣,二邊都有設計洞洞可以把蛋糕提出來,但因為紙質太軟,反而使不上力。

DSC_3458
蛋糕分成五層,最上層咖啡凍,二層布丁,二層蛋糕,蛋糕的顏色看起來超鮮艷(很紫)!

DSC_3465
蛋糕體口感過濕,布丁口感QQ的、最上層的咖啡凍微苦不甜,我和允嘉都吃不慣,最後交由鳥先生和小叔解決,因為甜點對他們來說,吃來都差不多。只能說這是一款視覺效果大於實質口感的蛋糕。


※夢幻水晶蛋糕※
賣場: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6017638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