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行的遊記已經整理個把月了,終於在近日即將完工~

老實說,每次賣力玩回來,發現要做的事還真多‥‥從整理照片、挑選照片、寫遊記、製作網頁等,每一個步驟都要花好多時間及心思,常常做到廢寢忘食而不自覺,尤其是家中還有幼兒,又是職業婦女的我,每天僅剩下那麼一點點鎖碎的時間可用,要不是興趣我想很難堅持下去吧!

所以,每一篇遊記,從整理到呈現在大家面前,都是我的心血,稱不上傑作,但是就是盡力把自己在旅行中所經歷的一切,分享給大家。

雖然事隔一年多,蜜月旅行的點點滴滴還鮮明的映在我的腦海裏~
八天行程遍及花蓮、台東、墾丁,一幕幕美景就像影片般呈現在我的面前。
而孕婦的飲食更是不可怠慢,當地小吃、名產通通被一網打盡,無一倖免‥‥

要玩得痛快、盡性,沒有三兩三可是不行的,
堪稱史上最勇孕婦的我,在每天飛車耐震力訓練之下,每月全省走透透算什麼!
要臨盆前二個禮拜,我還南下台中玩他個三天二夜才夠本!大肚婆全省走透透行程show給你看!

跟我一起回憶去年的蜜月旅行吧~
PS:這時候我的頭髮很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