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523
這次試吃的商品是吉柏森精品麵包的黑維也納和香蒜醬,看了一下照片,試吃時間大約是三個月前,嚴重的拖稿啊~~

DSC_1286
黑色的維也納,看到麵包,第一聯想到就是當時正夯的法蘭司維也納。

DSC_1330
DSC_1345
試吃前一晚從冷凍庫放至冷藏,冰冰的直接吃,麵包Q中帶鹹(感覺有鹹度),比法蘭司維也納有嚼勁一點,奶油砂糖餡冰冰涼涼的,帶砂糖的沙沙口感則和法蘭司維也納差不多。

DSC_1387
本來鳥先生吃完半條還以為是墨魚維也納,後來才發現是竹炭維也納,顯而易見他吃不出半點竹炭味。

DSC_3437
DSC_3451
手工香蒜醬重160g,賣價80元,冷藏保存7日,冷凍可保存30日,店家強調採用紐西蘭天然奶油,不含反式脂肪。

DSC_3478
DSC_3484
放入烤箱烘烤時,傳出來的味道真的是有香。

DSC_3494
除了鹹度偏高之外,口味算是不錯。香蒜醬直接抹在他們家的黑維也納上面吃,奶油混著香蒜醬,味道也很香,只是鹹度要控制一下,香蒜醬別抹太多,不要像抹果醬那樣貪心。

吉柏森精品麵包勵店址在板橋中正路上,黑維也納和手工香蒜醬是店內主推的宅配商品。看官網好像是複合式麵包店,店內有座位區,提供美式早午餐Brunch,店內販售的麵包種類不少,從網路上大部分的試吃心得看來,評價大多不差。


※吉柏森精品麵包※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gilbertbakery/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正路405號 (郵局正對面)
電話:(02)89659937
時間:09:00~21:00(周六固定公休)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法蘭司維也納牛奶麵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3376

《食記》板橋溫哥勒烘培工房牛奶棒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3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