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懷孕週數按日期算法是16W,實際用超音波看是16W又5天。這次陪我去產檢換了人,是好友兼同事小琪,她會出現主要是因為想來看看我的肚子到底變得有多大:P

2
3
4
一躺在超音波室,我們跟醫師就開始閒話家常,今天的重點是性別的揭曉。我跟醫師說:『我確定是男的,因為這胎膚質狀況跟上一胎完全一模一樣』,醫師馬上回我:『要不要打賭?』因為這時二寶已經兩腿張開讓人家看了(羞不羞啊!這傢伙),『有沒有,這是兩隻大腿骨,中間...沒。東。西。,是女生!』我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之後超音波又清楚看到她的頭跟五隻手指頭,檢查心臟跳動也OK,上一次自費加做的SMA基因篩檢,我不是帶原者,PASS!母血實驗室檢測的部份,醫師完全沒提,回去自己看報告,有兩項值是Positive,不放心打電話回媽媽教室問,原來RHD指的是Rh因子,小姐說中國人有95%都是陽性的,而RUB-IgG:Positive是代表母體有德國麻診抗體的意思。

從檢查室得知是女娃的消息後,就試著打電話給鳥先生,不過他上班中沒接電話。興奮的心情欲與人分享,所以打了幾通電話給親朋好友,其中小玉先是羨慕的回我好好喔~~然後下一句竟然是:『不過妳這種人完全不適合養女兒...』。對啦對啦,我既不會幫女兒打扮,又粗魯的要死,但為娘我的衣服很多,以後女兒長大可以撿:P

至於鳥先生得知是女兒後的反應,不但意外的平淡還帶點微微的嘆息與深深的憂愁...

他說家裡光是有一個難搞的女人(指的是本人),已經快不行了,以後還來一個!而且女孩子比男孩子要擔心注意更多事,舉凡外貌、身材都要注意(他還說留長頭髮好難吹),家規也比較嚴。話雖如此,身邊的好友都對鳥先生深具信心,覺得他以後一定會很庝女兒,至於現在想那麼多只是庸人自擾: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