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894
這幾年會迷上野餐,完全是過去連續二年衝日本賞櫻後養成的習慣。一直到現在,我家的小cosra行李箱裡,野餐墊也是24小時待命,供我們四處征戰賞花之用。

DSC_5638
DSC_5246
DSC_0069
很喜歡在櫻雪紛飛之際,隨便找個平坦的地方,拿出野餐墊一鋪,就可以放空休憩,盡享天倫之樂,再加上有美景可賞,有點心飲料可填肚,稱之為"極致享受"也不為過。

DSC_4333
DSC_4252
DSC_4655
MyWay Living新品野餐墊上架,WEI臨時起意,邀大家一起到大安森林公園來場陽光野餐派對。

DSC_4363
出門前忘了告訴允嘉要去公園野餐和見朋友,到了現場,他一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們(兩儀&鳥語花香姐妹)就玩了起來,越大果然暖機時間愈短^^"。不過當天他只顧著玩,東西倒是吃的不多(媽媽我可是吃了不少XD)

DSC_4799
DSC_4743
既然要野餐,就得做好事前張羅,雖說本人極愛野餐,但一向懶得花心思的我,往往就是以方便為原則,不是徒手直接吃,再不然就是多加個半斤迷迷袋。這回有WEI同行,情況馬上不一樣,舉凡鹹食、水果、飲料、點心等等,非但應有盡有,且都放置在最適當的地方。

DSC_4475
DSC_4436
DSC_4846
DSC_4808
小女孩喝水用的杯子,是可愛的高腳杯,還有各種顏色兩頭皆可用的餐具,就連好放置東西的托盤和野餐籃都出現,真不得不佩服WEI準備功力的細心程度,尤其野餐墊也是豪華版,坐在上面,厚軟又舒服。

DSC_4585
DSC_4489
上半場是Tina帶來的聖保羅芋泥蛋糕和凱伊的芝加哥披薩。

DSC_4957
DSC_4706
DSC_4945
下半場又加碼了Wei帶來的永康街芋頭大王、無骨鹽酥雞和AZai(阿仔)苦甜巧克力。

還記得小時候看湯姆歷險記時,最想擁有裡頭某個小女生戴的可愛草帽,嚮往他們在草地樹屋跑跑跳跳,興之所至的野餐樂。這昔日電視中的場景,就近在台北市的大安森林公園真實上演,有種滿足小小夢想的感覺,真好!


※MyWay Living四季皆有野餐樂※
網址:http://www.mywayliving.com/article/article.php?articleid=55

※芝加哥披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1巷1號
電話:(02)27072121

※AZai苦甜巧克力※
網址:http://azaibakery.wordpress.com/

※永康街芋頭大王※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15-4號
電話:(02)232176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