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227
最近小姑入手新相機,每天隨身帶著四處拍,累積了不少戰果,趁著這機會邀請她加入本站的生力軍,讓大嫂我本人可以退居幕後,多點時間精力享受和可愛妹妹共處的親子時光。這篇就是小姑的食記初登場,以後全靠妳啦(出運出運 \^0^/ )!

DSC_6242
利用中午去銀行辦些事情,時間不太多,剛好天氣冷冷的,這白色的招牌吸引了最近飲食走簡單健康取向的我們--煮の天婦羅。

DSC_7424
DSC_7430
名片菜單

DSC_6195
DSC_6198
先來二盤小菜,牛蒡絲及綠花椰菜,每盤30元。牛蒡絲一般口味,綠花椰滿清脆的,調味再淡些會更好。

DSC_6206
單點甜不辣,一碗39元,醬汁還不錯,再沾點辣味噌會更有味。最喜歡的是甜不辣片跟條,剩下的醬還可以拿去加湯暖暖身。

DSC_6227
洋蔥拌飯+綜合天婦羅湯組合套餐129元,綜合天婦羅湯單點99元,洋蔥拌飯單點39元。

DSC_6236
店家有提供柚香、甜味噌、辣味噌及芥末味噌四種沾料。一上桌我就先喝湯,湯頭滿清甜的。湯料感覺比較日式,有牛蒡絲天婦羅、花枝菜包、燕餃及北海貝等等,不過前面那個39元的台式簡單甜不辣還是比較合我們的味。

DSC_6215
洋葱拌飯很香,用店家附的高崗屋海苔捲上一些飯也好吃,但飯吃多了會有點油。

DSC_6218
芝麻醬拌麵單點39元,芝麻味香濃,麵條屬於細軟型的,有點煮過頭。

DSC_6238
這間跟日光咖啡好像是關係企業,裡面也有賣日光咖啡,冰咖啡小瓶裝250cc要價50元。


※天婦羅煮物(日光.三九食館)※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55巷9-1號
電話:(02)251489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