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058
我們家的洗衣清潔劑向來準備二套劇本,一套是無色無香精的洗衣粉,專門用來處理嬰兒或貼身衣物,洗淨力ok就好,這套用量比較小,價格貴一點也沒差;用量較大的另一套,則是走家庭號大瓶裝的高CP值路線,除了產地和環保低泡沫的基本要求之外,洗淨力也要強,當然最重要是香氣不能過重,聞起來要舒服,而這次試用的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德國百年技術就輕鬆過了一關,在COSTCO上架就成為人氣商品,被許多網友列入好市多必買清單。


P1370031
我們家小姑洗了幾次就愛上這個味,廠商寄來的一大瓶Persil還沒用完,就揪我們去COSTCO再抱一瓶回來,其他生活用品再順便加減敗。

P1370057
P1370063
Persil洗衣凝露在好市多的賣價是569元,3公升約75次用量。現在Persil官網有辦VIP集集樂的活動,即日起~12/31,購買四瓶Persil上網登入發票與購買資訊,並寄回購買憑證,即送Persil洗衣凝露正貨乙瓶,算起來就是買四送一。

P1370123
P1370093
DSC_1659
因為先在洗衣用品區補貨,所以這回抱回家的大多是去漬粉、除塵紙魔撢、耐水洗紙巾和菜瓜布等清潔用品。雖然是加減買,但青青菜菜也花了近三千元...要省錢還是得精打細算才行!

P1370096
P1370108
有好一陣子沒來逛好市多,很多之前必敗的東西都退燒了,曾經搶翻天的松露巧克力整排堆在那,連雞肉捲也變得皮厚肉硬,要加油啊~~

DSC_1650
第一次買的蘋果核桃沙拉,份量大生菜新鮮,小家庭合吃一餐差不多。

DSC_1665
DSC_1667
聽說在好市多很夯的韓國香蕉牛奶,12瓶359元,小小一瓶賣價30元,價格不便宜,喝來偏甜,不如預期中的香濃。據說裡面全無香蕉成份,這應該也算是另類的韓流神蹟之一吧!

DSC_1662
這次除了小姑要補貨的Persil全效能洗衣凝露之外,還順便帶了罐橘子工坊的超氧強力去漬粉,這個在媽媽界也頗有好評。衣服想要洗得好又乾淨,除了好的洗衣精之外,洗衣機內槽的積垢,要先定期清除,免得洗衣水變成俗稱的海苔湯orz...

DSC_4080
逛完好市多,拉回主題的試用心得!Persil洗衣凝露的透明瓶身設計,剩餘用量一目瞭然。

DSC_4064
瓶身掛牌強調為德國百年洗衣技術,Persil洗衣凝露符合歐盟規範,90%成分均可生物分解,不會造成環境負擔。由於酵素容易受外在環境因素破壞,Persil 洗衣凝露的特殊ES酵素穩定技術,讓5種酵素穩定並可相互交叉作用,發揮最佳洗淨效果。

DSC_4068
DSC_4073
因為是低泡沫配方,所以不挑洗衣機。另外,Persil配方也不挑水溫和水質,一般來說,台灣北部為硬軟水混合區,中南部水質則是偏硬。清洗衣服時,如果水質偏硬性,容易產生白色沉澱物(這個應該很常看到),堵塞水管及洗衣機,在清洗過程就需要較多劑量的清潔劑才容易洗淨。

DSC_4089
這個瓶口設計外觀看不出來特別之處,但是倒洗衣精的時候會感覺特別順(不知道是不是看了德國工藝牌子的主動式心理作用@@)。

P1260688
P1260691
洗衣過程沒什麼特別之處,洗衣機按下去時間到自動洗完,小姑一開始就瘋狂把棉被床單洗香香。

DSC_4100
DSC_8397
DSC_2124
我們家的重點測試擺在允嘉在學校穿了一整天,滿是汗臭的制服、運動服和小襪襪,洗完後的香氣不會過重,而且比較持久,洗淨力完全沒問題。

DSC_5257
雖然好的洗衣機和洗衣凝露讓洗衣變輕鬆,但襪底、襯衫衣領和外套袖口還是得另外花點力氣,搓一搓浸一浸,清潔效果才出得來。

DSC_5261
DSC_5267
這些都必須先浸泡半個多小時,搓揉衣領袖口後,再放入洗衣機清洗。

DSC_5272
雖然少部分沈底到不行的污漬,依然會頑強的殘存下來,但還是能看出Persil的洗淨能力,尤其是白色運動服會明顯的比以前乾淨亮白,好天氣曬衣服,微微的香味在陽光加持作用下,聞起來會更舒服,很有春天來了的氣息!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