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當了二個孩子的媽,常叫孩子喝水似乎成為每日的口頭禪,尤其是夏天一到,看著孩子每天汗流浹背下課回家,洗澡換衣服之外,第一件事就是叫孩子喝口水。因為板橋是由水質較佳的翡翠水庫供水,再加上家裡裝了全戶式淨水器,洗澡煮食和飲用水質比較不用擔心,但假日爬山踏青,帶出門的開水總是常常不夠一家四口喝,所以三不五時也會買幾罐礦泉水來頂。說到礦泉水,這次邀稿的悅氏礦泉水我們家原本就很常買,除了是台灣熟悉的老牌子之外,價格也很合理,喝得順口,很自然就成為我們家愛用的國貨之一。

2
3
說到暑期出遊,我們家最常帶著孩子往山林中避暑,除了可以開闊視野呼吸新鮮空氣,尤其大自然有豐富的自然景觀和動植物,不怕用小朋友無聊,走累了再找個涼亭休息,讓他們玩一玩,喝喝水吃吃水果。

4
自己帶的開水喝光、水果吃完時,我們家也會買悅氏礦泉水給小朋友補充水份,新的悅氏瓶身腰身有弧線,好拿不會溜手,小朋友的小手拿起來也很順,不容易掉。要知道我跟允嘉都是水牛等級,出去半天不準備多點水,母子倆可能會以缺水口渴當藉口,不願意再繼續後面的行程XD

5
迄今帶孩子走過許多步道,其中沿著水圳、乾淨溪流而行的步道最是舒服,如果中段或終點有瀑布可以吸收負離子那就更好,爬完山還可以吃些山產野菜補充體力。

6
新店烏來的內洞瀑布是我們家每年都會來上幾次的避暑點,步道平緩涼爽好走,這裡的芬多精和負離子可是全台有名。如果要再深入一點,通往宜蘭的桶后越嶺古道更是山友口中的人間天堂,桶后林道目前有每天100台車輛總量管制(汽機),需在入山前3日~60日線上申請。

7
8
夏日來到新店烏來親近大自然,千萬不要錯過清涼消暑的台電桂山電廠冰棒,價位驚人的便宜。

9
坪林也是大台北居民最愛的戲水勝地

10
11
12
從坪林再翻個山過去就是我們家最愛的宜蘭啦!自從雪山隧道通車後,我們簡直就把宜蘭當自家灶咖,三不五時就會去宜蘭遊山玩水,所以宜蘭的步道我們家也走了不少,從大溪鷹石尖、礁溪五峰旗、林美石磐步道、新寮瀑布步道等...都是不錯的親山近水步道。就連前陣子的姐妹小旅行,本人也是帶著姐妹們往宜蘭衝,大家都玩得很盡興,宜蘭的好山好水,真的讓人很想多待個幾天,遠離塵囂^^"

13
允嘉手中的這瓶悅氏礦泉水,水源地就是在我們最愛的宜蘭,水源取自頭城雪山山脈,有著嚴密管理保護的水源地,通過植物岩層等大自然濾心過濾後再自然湧出。有幾個朋友參觀過悅氏礦泉水的宜蘭金面山水源地,參訪文中對於悅氏大手筆買下水源地都留下深刻的印象,24小時派專員守護,從水源到裝瓶不假他人,悅氏有堅持,媽媽我買給小朋友喝也比較放心!

14
悅氏礦泉水這次的新包裝簡捷明瞭,瓶標就是大雪山,瓶身透出藍光,象徵水質純淨之意,左下角還有隻守護水源地的愛水熊,妹妹看到小熊圖像就自然脫口說出:『小熊出沒注意^^"』。因為以前去北海道幫允嘉買的熊熊上衣及褲子,上頭的字樣就是這個:P

教導孩子正確飲水的觀念,除了適時補充水份,更要喝天然純淨的好水!


※悅氏礦泉水守護水源篇※
網址:http://www.yeswater.com. tw/water01-5.htm
FB:http://www.facebook.com/yeswater.tea
影音:http://www.youtube.com/watch?v=AQ1ZyuTn6o8&feature=plcp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