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960768
夏天到了又是飲料消耗的旺季,鳥氏父子只要一流汗就跟剛洗完頭沒兩樣,水壺帶的開水也常常不夠喝!我們家夏季出遊最常補充的消暑飲料,除了水和無糖茶飲之外,含糖飲料中就是台灣在地口味的冬瓜茶和青草茶,而這次味丹寄來的整箱青草茶,剛好正中目標,連阿嬤中午煮完飯也想來一瓶退退火。

DSC_4121
DSC_4124
整箱的味丹心茶道青草茶開箱照,拍完照直接送幾瓶進冰箱!有時候冰箱裡的青草茶喝完忘記再冰個二瓶,大家還會互相質問咧...火氣有沒有這麼大啊XD

DSC_4179
DSC_4181
味丹的青草茶是榮獲健康食品護肝認證青草茶,瓶身上有大大的認證標章字號。
 
DSC_4185
上面的紅色字體標明「根據動物試驗結果顯示,對四氯化碳誘發之大鼠肝臟損傷,有助於降低血清AST(GOT)和ALT(GPT)值」,這些名詞有點太專業,大嬸我本人有看沒有懂...反正就是有護肝認證的青草茶~~

DSC_4167
DSC_4136
DSC_4176
我自己跟小孩平常都喝水,就鳥大叔最不聽話,他不愛喝沒有味道的水,怎麼勸也不聽XD,所以他的水份來源主為茶飲!最近陪小孩出門騎車或是打棒球,除了準備點心麵包止餓,也會幫大叔準備1瓶味丹青草茶,同時規定這瓶喝完只准喝水,免得他藉運動的機會亂喝一堆飲料,反而打壞身體。

P1960768
P1960810 
從3月的世界棒球經典賽之後,允嘉和幾個同學就開始迷上棒球,假日休閒運動原本只愛騎單車,現在又多了個戶外打球的習慣,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多運動才會身體好!對了,如果是住板橋附近的朋友,從江翠水門出去右轉,有幾個棒球場地,三不五時也會有慢速壘球賽可以看,最近看了幾場都很精采。 

P5201419
味丹青草茶的通路多,除了便利商店一定有得買,海產熱炒店也都有舖貨,幾乎到處都看的到。

P5201481
夏天時鳥大叔最喜歡和三五好友吃快炒順便喝點啤酒,朋友來訪時,很常就會殺去板橋臨洋港吃飯喝酒聊天,這裡的菜色選擇多,價位也很平價,所以生意一直都很好,比較可惜的就是戶外座位區,常有客人抽煙喝酒,所以會比較建議坐在室內座位區,才不會聞到煙味。
 
P5201423
P5201455
P5201450
P5201465
我們家最常點的菜色就是檸檬雞、皮蛋地瓜葉和腐乳炸雞翅,這裡的白飯免費,如果沒點啤酒的話,一家人吃下來甚至不用500元。

P5201471
如果想喝點湯,這裡的鮮蚵芋頭米粉湯算是招牌,蚵仔大顆湯頭也有鮮,吃不完還可以請店家加湯打包,回家當宵夜點心。 

P5201425
只是熱炒容易偏油也重口味,幾乎都是下酒菜居多,為了避免男人們啤酒喝多,去附近便利商店買瓶味丹青草茶來去油解膩也不錯,青草茶一瓶25元,比啤酒便宜多啦!

DSC_3265
DSC_3169
DSC_3154
DSC_3205
前陣子到福隆車站拍國際沙雕藝術季,順便啃福隆便當。今年的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的主題是鼓動童心,現場展出國內外各種年代的卡通、電影和老街等沙雕創作,有大小朋友殺時間的憤怒鳥、ONE PIECE航向偉大的航道、兒童台常出現的芝麻街、Pororo和天線寶寶(新的好像是森林寶寶),很適合親子同遊...
 
DSC_3105 
DSC_3332
欣賞完各國世界各地藝術家們巧手逼真的沙雕作品已是滿身大汗,走到販賣部準備買瓶飲料消消暑,味丹青草茶竟然也在架上賣,當場買了一瓶來配便當。
 
DSC_3294
DSC_3316
話說在福隆車站享受閑靜半日遊,迎向徐徐海風,扒著古早味的鐵道便當,再灌幾口消暑解膩的台灣味草仔茶,實在是很痛快啊!

DSC_3387
P4020235
P4020275
除了開車造訪福隆之外,搭火車是最方便迅速又免塞車的選擇,可以看到暖暖、候碉、雙溪等山城小站的美麗風光,出站就有福隆便當可買。 

DSC_3019 
福隆站有停靠的就區間車和莒光號,二個時間差不多在1個半小時多一點點(板橋→福隆),莒光號沒有比區間車快,價位也貴上十幾元,但好處是有坐票可買,看著窗外美麗的風景,一個半小時咻一下就到啦!如果福隆沙灘有活動,還有自強號增停福隆站,出站時可以看一下車班,回程比較不用等車或趕車。 

DSC_3394
DSC_3373
話說夏天到了,鳥大叔的啤酒和飲料消耗量完全爆炸性的激增,冰箱裡面少冰幾罐啤酒,多備幾瓶有護肝認證的味丹青草茶,隨時隨地輕鬆護肝,家裡經濟支持的身體,平常就需要好好保養,也要靠另一半的偷偷照顧唷^^"


※板橋臨洋港生猛活海鮮※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萬板路35號
電話:(02)22547070
時間:17:00~隔日2:00
長安店:台北市長安東路一段99號
 莒光店:中和市莒光路217號之3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