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小姑我本身是不容易入睡又淺眠的難搞之人,不管樓上腳步聲或是外面的車聲,都會干擾我的睡眠...當初新房裝潢時,氣密窗跟床的要求完全不讓步!我家車上地上都能秒睡的阿弟爸,原本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要花幾萬塊買床,但現在睡過適合自己的一張好床,也深深體會到睡沙發跟睡好床差很多啦!而台灣目前床墊的主流是獨立筒、記憶床墊及乳膠床墊等,這次受到愛維福airweave的邀請,參加睡眠講座長知識,大家還趁機免費諮詢醫師,試躺愛維福薄床墊,是奧運指定薄墊及星級飯店指定,床墊特色是可以輕鬆翻身,透氣性高,提高睡眠品質,若你家裡的床還不想換,但又睡的不舒服,愛維福的薄床墊就很適合,在原有的床墊上放上愛維福薄床墊,就可以享受睡在空氣上的輕盈!更棒的是愛維福的床墊可以水洗,清潔可以做的很徹底,是過敏寶寶的一大福音!

台灣官網:http://airweave.tw/
FB臉書:https://goo.gl/p3WLqh



airweave
airweave
市面上常見的床墊大都為獨立筒、彈簧床、記憶床墊及乳膠枕,來自日本的愛維福airweave是近年來新興的床墊,airweave字義是「編織空氣」,創始人以魚網所用的樹脂做為原料,經過無數次的修改與試驗,研究設計並取得專利的3D立體方式纏繞樹脂纖維高科技技術製成床墊,讓睡覺時可以輕鬆翻身,透氣不悶熱,大大提高睡眠品質。愛維福airweave現在在日本的市佔率已經快衝到八成,星級飯店如加賀屋全館使用、五星Ritz Paris東京麗思卡爾頓、四季酒店、台灣北投日勝生加賀屋及國賓飯店,全日空國際線頭等艙、日航國際線商務艙都使用愛維福,獲得最優秀商務艙座位,其舒適度睡過的都說好。

airweave
airweave
airweave
運動員難免都有運動傷害、腰傷、背傷、腳傷等問題,大都不能睡軟床,有些運動員甚至直接睡地板,但這樣對腰部、背部、肩膀等壓力都沒有舒緩,日本文部科學省的國家體育振興團體委託愛維福,特別開發專用商品:愛維福攜帶二用薄墊,2012倫敦奧運日本代表團200位以上選手出國使用,也是2020日本東京奧運指定床墊,到現在已經被美國、奧地利、法國、瑞士、德國與日本等國家,選為奧運會指定產品。

airweave
愛維福薄墊有四大特點,輕鬆翻身、高透氣性、可水洗及均衡分散身體壓力。透氣性帶來的涼感在試躺時就能直接感受,要知道晚上睡覺時體溫會升高,晚上常熱醒除了天氣熱,跟床與枕頭的透氣度也有很大的關係,愛維福產品芯材90%是空氣,可以迅速排出身體的熱氣跟汗,身體自然舒服一夜好眠。輕鬆翻身與均衡分散身體壓力的二大特色,能讓身體肌肉硬綁綁的運動員睡的好,多國奧運指定就是強力認識啦!不過,自己的床自己選,買床絕對要讓身體自己選,試躺去!

airweave
airweave
愛
很多人都覺得記憶床墊跟乳膠床墊很軟,睡起來很舒服,但身體陷在床裡面雖然一開始覺得舒服,長時間睡覺的翻身都得要肌肉用力,起身更是費力,我自己就沒辦法睡太軟的床,睡起來反而會腰酸。

airweave
airweave
airweave
這款愛維福薄墊是標準款,床墊是4.5公分,不要看這床墊好像很薄,床墊使用可回收再利用的airfiber環保材質3D立體編織,整片看似錯綜複雜的交織卻是取得專利,不但不會有彈簧床翻身吱吱叫的聲音,愛維福薄床墊彈力好又有支撐力,翻身容易,睡覺輕鬆睡醒精神好。專業的店員建議以我的身形,這款標準款薄墊就很夠了。

airweave
airweave
airweave
airweave
這款新和風薄墊是日本加賀屋指定款,適合和室房使用,我家幫小阿弟準備的加高的木地板房也很適合。新和風薄墊經過飯店長時間使用後再改版,8公分的厚度與支撐力不變,新和風薄墊更輕盈,收納般運時更輕鬆。外罩正反二面冬夏二用,純棉面躺起來更柔軟舒適冬天又保暖,另一面則是夏天適合的涼感布料,配色使用跟榻榻米一樣的木質色系,看了又舒服又溫暖。新和風薄墊一躺上去舒服度很夠,我家阿弟很識貨,跳上這張就不想下床了,當然我躺上去之後,身體很快的告訴我,就是這頂了!

airweave
airweave
airweave
airweave
愛維福和匠薄墊跟新和風薄墊一樣是8cm的厚度,薄墊裡的編織設計則有不同的設計,可以說是是和風薄墊的升級版!薄床墊的設計上採用三段式硬度,肩部較柔軟,腿部適中,腰部較硬,可以減緩腰部下沉,自然托起全身,輕鬆緩解腰部負擔。

airweave
airweave
阿弟爸跟我好朋友都是愛好運動一族,腰傷跟肩背及腿部的運動傷害一直都跟著他們,這頂和匠薄墊在仰躺正睡時就有腰部支撐加強,側睡或者翻身時也能減輕肩部壓力,減少肌肉的受壓,我躺上這張床的感覺更舒服,不止舒服,還很輕,身體輕輕的好像被托住,我朋友形容的更厲害,像是浮在雲上的輕盈(她可以轉行寫文了...),躺在和匠薄墊十分鐘,我的身體、我的腰我的肩我的全身都認定這張了!還有這紅色的床包也很實用,不容易髒,視覺上也很舒服,外罩二面冬夏二用,厚棉的含棉成分又比新和風高,睡起來更舒適溫暖。對了!這款和匠頭部位置設有把手,收納時可輕鬆摺成三摺,收納方便。愛維福airweave床墊全都是日本製造原裝進口,價格當然也不便宜,不過一張好床,是值得投資的!

airweave
airweave
airweave
床挑好了,也得挑顆適合的枕頭,每個人的頸部曲線不同,選擇枕頭高低也會有所差異。最近我睡覺連枕頭都沒躺,其實這樣是不對的,長期下來對頭部頸部都不好。愛維福的標準枕與S-LINE枕都是3D立體方式纏繞樹脂纖維層層包覆,中間二層可以獨立抽出調整高度,高彈力材質給頭部更好的支撐力,超透氣,還可水洗。愛維福S-LINE枕比較大一點,枕頭的兩側比中央硬,對習慣側睡的朋友可以有較好的側睡支撐。

airweave
airweave
標準枕中間可抽取二片枕心,其中一片有有頭部凹槽設計,正躺時頭部剛好固定在這裡,很符合人體工學。我自己本身習慣側睡,所以S-LINE枕兩側有加硬支撐更適合我,中間二層平面層抽出來,用家裡的枕頭套裝起來,剛好可以給阿弟當枕頭,買一顆變二顆,母子都有透氣舒適好枕頭啦,阿弟睡覺超會流汗,尤其是那顆頭,每次半夜都得幫他擦汗,枕頭都睡的好臭好難清潔,愛維福的枕頭透氣又舒服還可以水洗,實在是太方便啦。

airweave
跟我一同前來睡眠講座的好友說她總是睡不好,睡起來總是覺得手麻肩膀痛,最近甚至連枕頭都沒躺,這樣其實是會造成頭部及頸部的負擔,不適合自己的床墊跟枕頭,不但不能在睡眠時間得到舒緩,反而讓身體承受壓力,難怪愈睡愈不舒服...愛維福專業的睡眠顧問協助我們挑選適合自己的枕頭高度,朋友光枕頭就試了好幾顆。

airweave
airweave
另外愛維福也有日本枕頭第一品牌的LOFTY枕工房,這裡有三款枕頭及一款抱枕,每款枕有三種高度可選,讓我愛不釋手的是這條比阿弟還長的蛋殼膜抱枕,萃取出蛋殼膜中的蛋白質,質感像絲緞般滑嫩,可以降低身體單點受壓,均勻分散體壓,很適合容易腰酸背痛的孕婦。我家甄大嫂一個人就要三顆抱枕,腰背一顆靠枕,二腳中間也要夾一顆枕頭,小腿腳下再墊一顆,這顆蛋殼膜抱枕一顆抵三顆。

airweave
睡眠講座不但請來長庚醫師來給大家長知識,問題提問大家還當免費諮詢相當擁躍,相信大家都收獲良多,愛維福airweave還現場抽出二名幸運者,送出3D高彈力坐墊,上了年紀的阿嬤得獎時全場歡呼!然後,咱們魔鬼甄的粉絲們也有福哦!愛維福airweave特別提供午安枕送給粉絲共五名,只要在本篇文章的FB貼文,按讚並公開分享,留言您的好睡小撇步,例如,"我喜歡放點輕音樂柔和助好眠"或是"我喜歡燈全關暗暗的最好睡"等等,歡迎大家妙招不藏私,就有機會得到舒服的午安枕!

air
愛維福airweave薄床墊目前日本市佔率已近八成,不但星級飯店及航空公司商務艙使用,更是八國奧運指定,但在台灣還不是太多人認識,我自己透過活動認識了愛維福,我覺得愛維福薄墊不是讓你躺下去就覺得好軟好舒服,而是讓我在睡眠期間能輕鬆翻身,透氣涼爽不會悶熱睡到熱醒,薄墊躺下去能均勻分散身體壓力,腰部、肩頸沒有壓力,睡醒起床身體很輕盈!建議大家可以親身去試躺看看,最好是可以躺下去直接睡個半小時左右,讓身體感受體在空氣上的輕盈感!最近各大百貨公司如微風信義、太平洋SOGO、新光三越、漢神百貨週年慶已經蓄勢待發,預購開跑強強滾,滿千折百加上滿額贈也省不少,大家可以靠櫃試躺看看。

※此為airweave愛維福邀稿文※

台灣官網:http://airweave.tw/
FB臉書:https://goo.gl/p3WLqh

全省各百貨公司櫃位:
太平洋SOGO忠孝館9F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
電話:(02) 8771-8455

微風信義3F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68號
電話:(02) 2722-8680

天母大葉高島屋4F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
電話:(02) 2834-4260

太平洋SOGO新竹站前店10F
地址:新竹市民族路2號
電話:(03) 528-5095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7F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7F
電話:(04) 2254-9193

漢神百貨本館7F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1號
電話:(07) 216-1855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FB IG  mail.jpg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