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46
龍潭在地好友也是渴望會館的公關來報馬說龍潭大北坑目前花開正美,趁著228放假前的好天氣大叔攝影團立馬衝,拍完還得趕回家準備野馬妹中午的便當,還好板橋到龍潭車程不會太遠,不塞車40分鐘左右就會到,半日快閃賞花行時間也不會太緊,不過還是建議搭配茶點客家菜的一日遊行程會比較完整愜意。


※桃園龍潭2018年戀戀魯冰花※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bkcom/
官網:http://www.dbklupine.com.tw/about.php
邀請大家來「魯冰花的故鄉」龍潭大北坑賞花踏青,欣賞地景藝術、聆聽音樂饗宴、遊秘境訪古宅、探訪客莊文化、還能品嚐客家美食,體驗東方美人茶香
活動期間:107年3月3日~3月11日
活動地點:桃園市龍潭區三水水土保持戶外教室
(搜尋大北坑:桃園市龍潭區三水里大北坑街1998巷8號)
*活動期間舉辦「食茶賞客音 擂茶體驗」、「茶點製作 客家米食體驗」、「大北坑導覽活動」、「賞味龍潭、美人茶席」、「尋幽坊勝、地景藝術」、「捏陶體驗」、「龍潭按靚 寫生比賽」

DSC_1366
DSC_1362
DSC_1215
DSC_1216
桃園龍潭的2018年戀戀魯冰花節會場在龍潭大北坑茶園,GPS設定桃園市龍潭區三水里大北坑街1998巷8號就會到,平日可以直接停大北坑茶園的停車場,假日可能需要停到龍潭運動公園、龍潭大池、三和社區會場(觀天下景觀餐廳)或厚生科技工業園區再轉乘接駁車。

會場地圖交通和假日接駁資訊請參考官網→ http://www.dbklupine.com.tw/pages.php?sn=2

DSC_1360
DSC_1219
DSC_1240
DSC_1222
DSC_1228
DSC_1230
停車場旁對面就有二區魯冰花海,上面的停車場走下來不用五分鐘,349和350代表海拔高度,聽說茶裏王廣告也有來此取景。

DSC_1275
DSC_1259
DSC_1277
DSC_1247
DSC_1235
DSC_1252
這裡的魯冰花田雖然沒有木柵貓空來得大,但茶園加魯冰花的交錯排列,還是很賞心悅目。

DSC_3232
DSC_3303
之前的貓空纜車站樟樹步道魯冰花遊記提供大家參考→
《魔鬼甄花瘋玩台灣》貓空纜車站&樟樹步道魯冰花~貓空的茶園開滿花,閃閃的淚光魯冰花!(2016/3/22最新花況)
http://bajenny.com/blog/post/43576154

DSC_1357
DSC_1328
DSC_1325
DSC_1333
DSC_1342
DSC_1346
DSC_1313
DSC_1306
DSC_1308
DSC_1310
沿著茶園步道上行還有二區魯冰花田,這裡遊客比較好,魯冰花海的密度也比較高。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