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303.jpg
之前因為寶可夢抓寶熱潮而人潮湧進的新竹南寮漁港,最近有出了個IG打卡熱門景點~魚鱗天梯,新聞報導媲美阿根廷大鹽灘?!還被網友稱為南寮秘境小鹽灘,大叔團因為衝桃園農博也就近到抓寶聖地南寮看看海,拍拍新式消波塊化身的熱門打卡景點,還順便排隊吃了幾碗南寮無名陽春麵正宗老店。


DSC_3957.jpg
DSC_3947.jpg
DSC_3944.jpg
傳說中媲美阿根廷大鹽灘的南寮魚鱗天梯,就隱藏在南寮漁港的漁人碼頭和景觀大草皮風箏賽場後面,沒有任何指標,順著海堤走就看得到。網美衝南寮魚鱗消波塊是為了拍美照上IG打卡,大叔團帶小逑董來是看海蟑螂,各取所需。

DSC_3922.jpg
DSC_3910.jpg
DSC_3912.jpg
DSC_3914.jpg
這個在南寮漁港邊的灰白石板水泥,聽說是跟竹北豆腐岩一樣的新型消波塊,新竹漁人碼頭的工程設施之一,方便民眾親水用,結合前面的大草皮,如果沙灘再經過整理的話確保安全性的話,就更適合假日傍晚來蹓小孩親水放風箏啦!

DSC_3924.jpg
DSC_3940.jpg
DSC_3930.jpg
DSC_3934.jpg
魚鱗消波塊和之前的肉粽腳消波塊相比,不知道那種的實用性較高,美觀與否見人見智,至少站在魚鱗消波塊感覺安全些,比較不怕跌進洞洞。

DSC_3949.jpg
DSC_3953.jpg
DSC_3955.jpg
不過如果說要讓孩子放風恣意跑跳的話,還是在魚鱗消坡塊前的這片風箏大草皮比較安全一點,跌倒站起來拍一拍就好~~

DSC_3284.jpg
DSC_3287.jpg
大叔團勇爸帶路的南寮無名陽春麵正宗老店,隔壁也有一間老楊陽春麵,不過用餐時間大家都來排這間無名店,排隊派一個代表即可,老板會依順序安排座位,進店先在傳統竹篩夾滷味,蠻特別的。

※南寮陽春麵-正宗老店※(新竹必吃美食)
地址:新竹市東大路四段6號
營業時段:5:30 - 13:00

DSC_3303.jpg
DSC_3310.jpg
DSC_3294.jpg
大叔團初訪,直接乾麵湯麵通殺各來一碗,老板端菜上桌還怕吃不完,還好大叔團平常有在運動,一人二碗戰力夠。

DSC_3288.jpg
DSC_3302.jpg
DSC_3311.jpg
乾麵和湯麵都是清湯掛麵,大頭湯頭加醬油為主要調味,用瓷碗裝不是美耐皿有加分,大叔團幾乎都偏愛乾麵,聽說專業吃法是醋和辣椒醬油通通加。

DSC_3308.jpg
DSC_3300.jpg
DSC_3290.jpg
DSC_3293.jpg
滷菜的口味也不錯,不過沒有價目表,對價錢和CP值敏感者建議先詢價。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