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82.jpg
現在花招真的很多乀,吃個燒肉也要搞個大阪城燃燒戲碼上桌才行,這是美食一級戰區信義區新開店,係兩大品牌強強聯手,胡同+寬巷子打造出來的『胡同裏的寬巷子』,5月開始試營運,5/18正式開幕。聽說五六月預約都滿了,不止是兩大名店加持,信義區首間以「燒烤」結合「鍋物」的無菜單料理餐廳,也因為店內只有10個位置不到啊!!來了不用傷腦筋點菜,採無菜單料理的方式,一個人加服務費後是990元,等於消費不到一萬元就可以包場了!共12道菜色,其中最吸睛的當然是胡同的拿手燒肉,與寬巷子的招牌火鍋,要非常感謝愛吃鬼芸芸帶路外加訂位,她說後來再也打不進去了,連官方粉絲頁留言也都沒人回覆XD
---------------
※胡同裏的寬巷子※
粉絲頁:https://reurl.cc/g7e6EV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6號1樓(neo19)
電話:(02)2722-3336
營業時間:
午間12:00-14:00、14:10-16:00
晚間18:00-20:00、20:10-22:00
最後出餐時間22:00 / 營運結束時間點23:30
*試營運期間,中午晚間各二輪

IMG_4846.jpg
IMG_4848.jpg
IMG_4850.jpg
胡同裏的寬巷子店址就在信義區一整排百貨公司裡的neo19一樓,neo19就在華納威秀的左手邊,這棟幾乎都是吃的跟夜店,疫期還沒發生之前,入夜後盡是年輕人排隊要進夜店的隊伍...
不好預約除了兩大名店聯手加持,當然也是因為店內只有十個座位啊,當天還收了兩個位置起來,店員說為了讓我們好坐一點,難道他們有先知功能,知道有要生五妹的超強孕婦跟愛吃鬼大神要來XD

門口的腳踏車及入口處的閩南式大門聽說都是古董級的收藏~~

IMG_4852.jpg
IMG_4854.jpg
IMG_4863.jpg
IMG_4855.jpg
IMG_4872.jpg
店內裝潢的相當和風,很有日式古民宅氛圍,一眼望去盡是日本木酒箱與古書拼貼而成的牆面,讓三個很想飛日本旅遊的人稍微解解套~~
不到20坪的空間,廁所也是在外面,還好當天有少兩個座位,坐起來相對寬裕,當天除了我們這組大嬸團,還有另外三個小女生,當下氣場完全不同XD
因為他們提供桌邊服務,等於又有兩個位置空出來當作操作空間,老實說只坐六個人真的有舒服,個人覺得應該是他們試營運這幾天TEST出來最好的排位方式,不確定這樣會不會是之後的常態?!

IMG_4861.jpg
IMG_4862.jpg
第一道是燻鮭魚沙拉,孕婦不吃燻鮭魚,我又吃兩人份XD
每個盤子都不一樣欸,水杯也是,來這種店,杯碗盤等容器都是賞心悅目的一環~~

IMG_4865.jpg
IMG_4864.jpg
第二道前菜:以波斯草甜蝦搭配日式胡麻豆腐,清淡爽口的滋味,我好喜歡這種日式豆腐軟綿的口感。

IMG_4873.jpg
IMG_4874.jpg
第三道是生魚片,共三種刺身,孕婦只吃了鮭魚就把旗魚跟鯡魚都遞給我,明明需要補的人不是我啊XDXD

IMG_4877.jpg
IMG_4878.jpg
IMG_4880.jpg
第四道松露蒸蛋,裡面放了銀杏、香茹等,因為吃太大口,忘了有沒有吃到肉:P

IMG_4870.jpg
IMG_4871.jpg
終於要進入主題了!!

IMG_4882.jpg
服務人員抱來一座大阪城是怎麼回事!!還乾冰伺候哩~~好浮誇啊~~
只能說現在不出些新花招就沒有話題,這個大阪城我至少上去三次!!有種熟悉的感覺...

IMG_4888.jpg
IMG_4886.jpg
IMG_4899.jpg
共三層內容物,三種肉會依季節或活動不定期更換,當天端上的是澳洲和牛臀腰肉、A5肋眼以及A5肩肉等與墨魚香腸。
只是這樣總共是三人份喔!我以為是一人份(喂~~)

IMG_4895.jpg
簡單來說就是會有兩種不同部位的肉片、一個厚切牛排與墨魚香腸啦。

IMG_4892.jpg
IMG_4907.jpg
只是啊,三個人來會打架,因為有一個人可以多吃一片肉片!!
還好我跟芸芸無條件禮讓給最需要補血的孕婦,洋蔥丁、蔥跟檸檬汁可視需要搭配。

IMG_4904.jpg
IMG_4906.jpg
IMG_4909.jpg
完全不用自己烤的燒肉最高!!基本上我們現在只吃這種的啦,沒有桌邊服務要自己烤實在太累了,人老了不帶這麼玩了XD

IMG_4912.jpg
IMG_4917.jpg
IMG_4919.jpg
捲一捲沾點檸檬汁好好吃!!
不過當天我覺得肉片口感比較好,厚切那塊不知道是不是有點烤老了,口感SOSO

IMG_4921.jpg
剛才燒肉應該是算567道,這是第八道漬蘿蔔,冰冰涼涼,帶有轉換味蕾的作用。

IMG_4923.jpg
IMG_4926.jpg
IMG_4924.jpg
胡同表演完,換寬巷子接手~~

IMG_4927.jpg
IMG_4932.jpg
IMG_4931.jpg
這是鍋物四品,在服務人員的巧手下,新鮮蔬菜「花團錦簇」宛如一座餐桌上的小花園。
只是我原本以為那個握壽司是直接可以生吃的欸(差點鬧笑話XD),原來這叫壽司滑,並非真的握壽司本人,而是以魚漿搭配肉片、鮮蝦塑形做的偽裝物,要下鍋後煮4分鐘才能吃喔!!

IMG_4937.jpg
IMG_4942.jpg
IMG_4944.jpg
IMG_4959.jpg
如果想要更秀色可餐,玫瑰花外型的「板腱牛」需要事先預訂喔!!最後這顆烤飯團應該是怕有吃不飽的人所設計的,整個吃下來其實份量蠻夠的!

IMG_4954.jpg
IMG_4963.jpg
IMG_4965.jpg
連裝盛服務人員也會來服務欸,我猴急忍不住把那個壽司滑撈起來,還有點找不到,服務人員見狀還過來問有煮4分鐘嗎?!
有啦有啦,湯好喝,整個很精緻又美觀,是熟女會喜歡的吃鍋形式,然後這時候又是考驗友情的時候,有一個人可以獲得吃三片的機會!!!
五妹啊五妹,妳來的正是時候,讓妳媽不用握拳爭肉就可以直接晉級爽爽吃~~

IMG_4966.jpg
最後一品是焦糖布丁,但前面我已經算到12品了欸,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算道數XD,沒有漏就好,多了我們就閉嘴殿殿不要問:P
試營運期間,中午晚間各接單二輪,我們是午間第一場,從12:00吃到二點,下一輪的客人也準時到場,用餐時間是不會太趕,不過不能再繼續聊天有點可惜...

IMG_4968.jpg
IMG_4945.jpg
IMG_4970.jpg
一個人900,再加一乘服務費是990元,這頓飯孕婦吃了有開心,連我這種大胃王也覺得有飽,份量ok精緻度也有,更重要的是有人從頭服務到底,只要動筷張口做客人就好,這種熟女最喜歡了!!看來還會熱門好一陣子,結束後還陪孕婦去買了母親節禮物,這天她有得吃還打包自己的禮物,可開心的哩~~

logo-0207ok-111-1024x143_2
※胡同裏的寬巷子※ 
粉絲頁:https://reurl.cc/g7e6EV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6號1樓(neo19)
電話:(02)2722-3336
營業時間: 
午間12:00-14:00、14:10-16:00
晚間18:00-20:00、20:10-22:00
最後出餐時間22:00 / 營運結束時間點23:30
*試營運期間,中午晚間各二輪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