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21127_1.jpg
聖誕趴畢旅期末同樂會預備備,12月底有要去畢業旅行的照過來,車上不吃零食怎麼叫遠足怎麼叫旅行,一定要帶好帶滿的啊。德國派對熊軟糖就不用多介紹啦,過去幾年一直在團迷你熊,根本就是開趴聚焦專用法寶,之前開團都是採平行輸入的方式,沒有那麼多品項,後來跟代理商合作,種類多更多‼️有幾款社長大愛,連大人也會喜歡喔!大推36種驚喜、水果冰茶跟爆漿草莓這三款,都是大家比較沒嘗過的口味!這次還有小男生最愛的車車造型(建議先搶),小紅熊水果軟糖是新品!。Bären Treff由衷希望每個大小朋友都能歡樂無憂、放心享受,素食者也可以吃的軟糖口味,原料以蔬菜、水果萃取而成,Q彈口感Juice夠味!這次沒有幫大家組合,直接單包優惠,想吃什麼自己選唷。消費滿999元享台灣本島免運(外島皆須運費280元),滿1200元贈迷你熊果汁軟糖快樂分享包(12入),購買任一商品即可享$169超值加購比利時百年經典【蓓蒂】果醬三入組或$399加購迷你熊果汁軟糖派對分享包(36入),之前36入分享包一直缺貨,這次也是現貨有限。上次有買過麥片的都給予好評,這檔就是小孩吃德國小熊軟糖、媽媽吃麥片,各取所需,迎接叮噹檔歡樂聖誕節的到來~~
德國派對熊軟糖&福紅穀麥片下單 ►► http://bit.ly/3ikZWws
---------------
德國派對熊軟糖&福紅穀麥片下單 ►► http://bit.ly/3ikZWws
【購物說明】
一、運送方式
1.出貨時間:現貨商品約7~14個工作天出貨完畢,如有指定收貨日請填寫訂單備註,預計於11/29開始依訂單順序出貨。
2.若要假日收件,請於訂單備註「週六配送」(週日物流無法配送)。
3.訂購後,開立電子發票,會印出隨貨附上。
二、退換貨說明
1.如商品有瑕疵,運輸過程造成外箱嚴重毀損、商品破壞,請拍照後「拒收」,並立即告知客服。
2.貨品品項錯誤,請收到後拍攝發票明細,立即與客服聯繫,以便安排後續退換貨處理。
3.收到商品保存完善(未拆封狀態下),消費者享有7天鑑賞期。
三、不可換貨條件如下
1.消費者因個人因素導致商品損壞無法退換。
2.出貨時皆以訂單填寫的住址為寄發地址,不得以資料不符為理由否認訂購行為及要求退款。
四、客服聯繫
1.可私訊「森森采食 - 皇嘉橄欖油」臉書粉絲團小編:@wkoshop
2.客服專線:07-335-5869。
3.查詢訂單:請聯繫客服提供「訂單編號」或「訂購人資訊」

1.jpg 2.jpg4.jpg
軟糖又多了好幾種新口味喔!!
小紅熊水果是季節性新口味,紅色很討喜,完全針對聖誕跟過年而來。
勾勾手小熊是兩隻熊是手牽手在一起的,小朋友吃起來比較有趣味,可以一口把兩隻熊給吃掉,或者先把兩隻熊給分開(然後兩隻熊的口味一定是不一樣的),是不是很富趣味呢XD

3.jpg
咬一口咖啡是真的有咖啡成份喔,比較偏成人口味,小孩不建議喔!!

IMG_4594.jpg
IMG_5086.jpgIMG_5088.jpg
別錯過小男生最愛的車車『汽車噗噗軟糖』及金通寧風味軟糖。

IMG_4543.jpgIMG_4541.jpgIMG_4553.jpg
果然完全吸引車車控沐沐的注意力!!
那幾天要叫他聽話只要說給一顆軟糖,馬上乖順得跟什麼一樣XD
小孩子真的很厲害,連我排了八台車都知道,還可以分辨跑車、消防車、巴士、加長禮車、重機等,問他要吃那一個?直接先挑最長的禮車^^

IMG_5138.jpg
IMG_5122.jpg
IMG_4552.jpg
之前在宜蘭long stay,跑團隊長說不運動就不給吃飯XD,所以白天騎車5.4公里、晚上夜走4公里,於是乎社長的西班牙手工鞋第一次後腳跟穿到破掉啦(之前都只有鞋底磨平而已)。不要以為只有大人這樣操,二歲的小沐沐照樣沒逃過…只不過他是騎滑步車的方式跟上!但他常常耍賴討抱抱,這時隊長只好祭出軟糖誘騙,這招超管用的!!要不是沿路使出小熊軟糖安撫,加碼夜走6公里不會成功,聰明的阿姨留了好幾包軟糖交給隊長跟夫人,相信阿甄阿姨現在在沐沐心中的地位一定大提升~~

IMG_4598.jpg
IMG_4595.jpg
IMG_5127.jpg
差點忘了說,這次還有派對分享包喔!!分享包有36包跟12包兩種,之前36入分享包一直缺貨,這次好不容易補到貨,也是現貨有限!!

LINE_ALBUM_221127_0.jpg
12包是只送不賣的滿額贈,消費滿1200元即贈迷你熊果汁軟糖快樂分享包(12入),購買任一商品即可享$169超值加購比利時百年經典【蓓蒂】果醬三入組或$399加購迷你熊果汁軟糖派對分享包(36入),所以要買去開同樂會或生日趴的就要多買幾包才夠了~~

IMG_6856.jpg
IMG_6850.jpg
DSC00085.jpg
1996年Bären Treff熊,誕生於德國巴伐利亞,首間專賣店位於法蘭克福「阿沙芬堡 Aschaffenburg」小鎮。
之前開團都是採平行輸入的方式,沒有那麼多品項,後來跟代理商合作,種類多更多‼️


另外本次開團的Fuchs 福紅創立於1922年,位於義大利北部阿爾卑斯山腳下South Tyrol南提洛爾,純淨清澈高山雪水、無污染自然環境,為穀物與蘋果提供了絕佳生長條件。福紅自麵粉起家,與穀物淵源極深,在創業將近90多年的歲月中,細研各類穀物、精進磨坊設備,於 80 年代開發各式有機穀片,搭配蘋果、野莓、堅果、可可等多樣嚴選有機食材,讓您吃的安心、豐富味蕾輕享受。

IMG_6855.jpg
IMG_6852.jpg
純軟糖_36種驚喜.jpg 的副本 的副本.jpg
以往小熊軟糖開賣的季節很固定,就是萬聖節、聖誕節、農曆過年及這次的兒童節,不過他們的實體店面與官網的銷售量都很穩定,常常貨量不夠,所以大家要好好把握啊~~
36種驚喜、水果Q沙這兩種是社長最愛的口味,而且一試成主顧!

IMG_6857.jpg
IMG_9109.jpg
IMG_9108.jpg
上面灑了酸粉的36種驚喜:綜合酸甘甜果汁軟糖(100g)連不愛吃糖的人應該都會喜歡喔(我本人就是)~~
有各種不同形狀,小熊、酒杯、戒指、恐龍等,其他的等你們自己去發覺!!

IMG_9129.jpg
上面有灑酸粉的關係,微酸微甜,口感也軟,大愛!!
吃完最後有一點酸度會上來,不喜歡吃太甜的大人會喜歡,上班如果想睡覺的時候,塞一顆會很有精神XD

純軟糖_水果Q沙.jpg 的副本.jpg
IMG_8923.jpg
水果Q沙這個最好咬,這口感我覺得連小小孩都可以輕鬆駕馭喔(大推)~~
各種水果的形狀,但好像也有魚兒?!
我家妹妹小時候就喜歡吃軟糖,這種軟糖給她幾包她都能幹光光,媽媽的荷包好危險...

IMG_6853.jpg
IMG_0922.jpg
IMG_0952.jpg
熊蓋經典跟迷你熊熊都是同樣成份,只是大小不同,但是迷你熊因為模具尺寸的關係,吃起來感覺會比較硬一點喔(分享包就是提供迷你熊)!!

IMG_8931.jpg
單包的話這款數量最多,如果是要開同學會或是慶生趴那種,比較建議買這款去分享,人人都吃得到。

DSC_3892
DSC_3897
迷你熊不止吃,還可以玩韓信點兵(熊)的小遊戲,小熊軟糖排排站的畫面還蠻可愛療愈的耶~~
我家妹妹還排出最喜歡的順序:透明黃、綠色、黃色、紅色、紫色。


IMG_6851.jpg
IMG_0909.jpg
IMG_8925.jpg
爆漿草莓,這款大顆又漂亮!很是誘發食慾
實際入口後口感不錯,姐妹也大稱讚!可惜一包不多顆,要省著點吃XD
這款由於體積稍大,建議小小孩不要食用較為安全!!

IMG_9136.jpg
IMG_0813.jpg20200602-小熊軟糖icon_小蜂蜜蜜蜂軟糖-02.jpg
濃爆蜜蜂的蜂蜜味道真的很濃,廠商說他們家的小孩最喜歡蜜蜂跟爆漿草莓,連姐妹的老公都投給這款第二名(他的第一名也是36種驚喜),不過這款口感較有嚼勁,偏愛吃軟飯的社長比較不愛XD,姐妹老公說這款很耐吃,越嚼越香,很是涮嘴。
這幾款糖的食用年齡都是建議中班以上(大概5歲),但是千萬不要邊玩邊吃ㄚㄚㄚ~~

IMG_8814.jpg
IMG_8804.jpg
最近真的太囂張,幾乎天天大餐在約,我的交友圈實在太亂了XD
雖然有持續在做運動,但完全不敢量體重怕會嚇到自己...決定好好吃穀麥片節制一下,大家在享受大餐之餘也要注意一下健康喔(好心虛的喊話)。

Puro系列.jpg 的副本.jpg
2020-11-29-12-26-12_1200_10485.jpg
效期表.jpg
他們家的穀麥片有團員買過很喜歡,這次採加購價的方式加入。
卡路里跟有效期限都列出來給你們看了,如果每天早餐全家一起吃麥片,既快速又方便,用量會蠻大的,大家自己買好買滿。
其中麥片跟派對分享包的期限較短,大家還是要注意一下有效期限喔~~

純淨北義阿爾卑斯山原裝直送
100%非基改原料
歐洲高品質蘋果、莓果產區
無人工香料色素
嚴謹製程結合自主檢驗室

3Q7A6088.jpg 的副本.jpg
3Q7A6186.jpg
先來介紹我最愛的綜合水果穀物脆片,有次去日本民宿吃到整個驚為天人,後來就愛上這種水果穀物脆片,後來去日本超市都會搬這個回台灣,配牛奶優格真的超級美味低,還沒吃過的人一定要試試!!

 特別說明一下:裡面的蘋果燕麥特色,微甜感且脆口,推薦和沙拉一起吃,口感微甜且帶淡淡肉桂味,搭生菜很棒!(取代沙拉裡的麵包丁),另外穀片有薄薄的糖,所以有時會有微微黏在一起,是正常現象唷。

[烘烤酥脆穀:綜合水果穀物脆片]
保留些許穀物原型
咔滋酥脆口感非油炸
阿爾卑斯山藍莓汁蘋果片
多層次口感 新手入門 最佳選擇

IMG_9055.jpg
IMG_9053.jpg
IMG_9054.jpg
本來我想把這個品項拿掉,因為我吃過完全沒味道的米香,吞不下去啊~~結果廠商說這款是他們最具代表性的麥片,也一直都賣的很好,請我務必試試!

[斯佩爾特蜂蜜脆香穀片]
.獨特爆米香,微甜蜂蜜不甜膩
.非基改歐洲古老小麥斯佩爾特麥膨發、壓片
.天然香醇蜂蜜包裹
.富含膳食纖維、低脂
.無油烘焙、無添加人工色素香料
.獨家口味,嚐鮮控必吃

3Q7A6080.jpg 的副本.jpg
3Q7A6183.jpg
真的不能用既有印象去看待任何事,好吃欸!!帶點微甜微甜,又有一股堅果、奶油的香氣,再者斯佩爾特小麥採膨發、壓片、烘乾,屬低敏性麥種,富含高蛋白質,立馬同意上架。

3Q7A6074.jpg 的副本.jpg
3Q7A6079.jpg 的副本.jpg
3Q7A6178.jpg
3Q7A6342.jpg
這種玉米麥片是上面上最常見的,應該不用我多作介紹,不過他們家的口感更脆,也相對比較不容易受潮軟化,但建議大家開封後利用密封袋或是保鮮盒妥善保存。

IMG_8808.jpg
家有小小孩很建議旅遊時帶點麥片出門,因為麥片一直是小孩的好朋友,幾乎沒有小孩不喜歡的XD,這樣他們鬧脾氣,或是肚子餓時,隨時都可以拿出來對付一下,怕壓碎麥片建議用保鮮盒盛裝比較保險。

[玉米穀片類]
玉米粒(玉米粉)製成
烘焙非油炸
口感香脆紮實
少糖、低脂 無負擔

DSC00087.jpg
DSC00100 2.jpg
DSC00081 2.jpg
之前芒果季時,也有利用麥片來增加口感,大受歡迎,根本不用上咖啡館,自個家就能進行美味下午茶了啦,健康又美味~~

DSC00107.jpg
DSC09968.jpg
DSC09974.jpg
DIY的好處就是想吃什麼料自己加,有空閒就可以好好備料,我最常加的就是酪梨,再搭麥片與季節水果就超豐富的了。
這次的麥片組合,讓你一次盡嘗三種麥片口感,都好好吃!!其實這種不止適合媽媽,小朋友更喜歡~~

20200708福紅麥片.jpg
20200818早餐派對_工作區域 1.jpg
IMG_8806.jpg
除了充當方便快速的早餐,其實辦公室準備幾包也可當下午點心解餓,如果是減重期間,也可以與蔬果搭配當正餐。

DSC09947.jpg
DSC09940.jpg
拌在生菜沙拉增添酥脆口感,不小心就清盤了啊~~我自己還會加堅果,堅果的熱量比較高,這點也要小心注意XD

IMG_5813.jpg
DSC09953.jpg
之前還有試著包進生菜中,跟排餐肉片一起入口,很解膩欸。
另外他們家的麥片咔滋酥脆口感是用烘烤的,皆非油炸,請放心食用。

DSC00093 2.jpg
IMG_8927.jpg
IMG_9142.jpg
這檔就是小孩吃德國小熊軟糖、媽媽吃麥片,各取所需,好迎接歡樂聖誕節的到來~~

熊熊.jpg 的副本 的副本.jpg
根本就是開趴聚焦專用法寶的小熊軟糖,我們開團的是不走工廠量產品牌的Bären Treff,原料以蔬果汁為基底來製作軟糖,絕無添加人工色素與防腐劑,吃起來QQ的不會太硬。
除了軟糖,但其實麥片小朋友也很愛吃,又可以當一家人的快速方便早餐,所以兩樣一起買起來!!這次沒有幫大家組合,直接單包優惠,想吃什麼自己選唷。消費滿999元享台灣本島免運(外島皆須運費280元),滿1200元贈迷你熊果汁軟糖快樂分享包(12入),購買任一商品即可享$169超值加購比利時百年經典【蓓蒂】果醬三入組或$399加購迷你熊果汁軟糖派對分享包(36入)。上次有買過麥片的都給予好評,
現貨數量有限,售完也沒得追加,所以先搶先贏了。

logo-0207ok-111-1024x143_2
德國派對熊軟糖&福紅穀麥片下單 ►► http://bit.ly/3ikZWws

【購物說明】
一、運送方式
1.出貨時間:現貨商品約7~14個工作天出貨完畢,如有指定收貨日請填寫訂單備註,預計於11/29開始依訂單順序出貨。
2.若要假日收件,請於訂單備註「週六配送」(週日物流無法配送)。
3.訂購後,開立電子發票,會印出隨貨附上。
二、退換貨說明
1.如商品有瑕疵,運輸過程造成外箱嚴重毀損、商品破壞,請拍照後「拒收」,並立即告知客服。
2.貨品品項錯誤,請收到後拍攝發票明細,立即與客服聯繫,以便安排後續退換貨處理。
3.收到商品保存完善(未拆封狀態下),消費者享有7天鑑賞期。
三、不可換貨條件如下
1.消費者因個人因素導致商品損壞無法退換。
2.出貨時皆以訂單填寫的住址為寄發地址,不得以資料不符為理由否認訂購行為及要求退款。
四、客服聯繫
1.可私訊「森森采食 - 皇嘉橄欖油」臉書粉絲團小編:@wkoshop
2.客服專線:07-335-5869。
3.查詢訂單:請聯繫客服提供「訂單編號」或「訂購人資訊」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