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960120蘇阿姨披薩>國父紀念館旁中山公園>信義四四南村
DSC_2186
上個禮拜幾乎都是陰雨綿綿的天氣,但禮拜六竟出現難得的好天氣,看著窗外的藍天白雲,不出遊實在有點對不起自己和允嘉,然礙於太晚起床,所以鳥先生決定帶我們去信義區四四南村蹓躂。下了市民大道經過國父紀念館時,我和鳥先生腦中不約而同想起蘇阿姨的好吃披薩&炸雞,先填滿肚子再說吧!

DSC_2268
於是自然而然的把車停進國父紀念館中山公園的停車場,再走路去對面享用美好的早午餐。

DSC_2281
藍天白雲下停車場旁手舞足蹈的允嘉

DSC_2162
例假日的蘇阿姨沒有提供吃到飽,需單點價貴,所以人潮少不用排隊,披薩和炸雞都是現點現做,均需等候。

DSC_2173
連可樂都要單點,大杯40元,一壺160元,雖然不怎麼好喝,但如果是平日吃到飽,鳥先生至少都會嗑掉4杯。

DSC_2171
為了允嘉點的玉米濃湯55元,湯頭很淡料很少,幾乎撈嘸顆料,C/P值超低,但允嘉還是喝的很開心。

DSC_2175
單點三塊雞套餐160元,現點現炸熱騰騰上桌,附薄片薯條。

DSC_2184
鳥先生最愛這種無沾粉炸雞,撕開雞肉時馬上流出肉汁,極度美味,附帶一提,民族東路的女王漢堡也有在賣類似的炸雞!

DSC_2179
夏威夷風情(鬆厚&小)單點290元,點鬆厚的原因是允嘉愛吃外面那層厚餅皮。

DSC_2181
和炸雞一樣,現點現作現烤。

DSC_2186
蘇阿姨的披薩口味不多,還好有我最愛的夏威夷,現作就是好吃!

DSC_2205
吃飽喝足,先到對面國父紀念館晃晃,消化一下再往四四南村前進。

DSC_2221
人行道的藍天枯樹

DSC_2355
藍天白雲的國父紀念館,在這裏允嘉碰到二隻可愛小狗狗,興奮到不行!

DSC_2334
嘉:媽媽,那個高高尖尖的是什麼?

DSC_2306
媽:世界第一高樓101啊!等一下帶你去裏面逛街瞎拚,嘿嘿......

DSC_2262
國父紀念館旁的中山公園,有小橋和人工湖造景,允嘉喜歡看裏面的魚和烏龜,天氣好烏龜全都爬到岸邊做日光浴,剛好讓允嘉看個夠,只是允嘉覺得烏龜都不跟他講話,而且竟還把橫倒在湖邊的樹幹看成鯊魚-_-|||。


※補充資訊※
補1:蘇阿姨網路評價很極端,很多人有不好的用餐經驗。
補2:但鳥先生&小叔&小姑三兄妹就是喜歡這裏的炸雞&披薩,常常吵著要來吃!
補3:蘇阿姨比薩屋地址電話為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0號(02)2740-2328
補4:就在國父紀念館對面的麥當勞隔壁,車子就停國父紀念館,很方便
補5:坐捷運更方便,步行約五分鐘
補6:國父紀念館旁中山公園停車場,一小時40,假日可能要排一下,但不用等太久。
補7:蘇阿姨平日有吃到館(259元)和商業午餐套餐(188元),假日只有單點。
補8:這次假日來沒有碰到服務不好的現象,炸雞和披薩都好吃,但單點實在是有點貴,點沒幾樣就破600元。
補9:建議單點可免去飲料,可請服務生提供開水,上面的照片有,可樂旁邊那杯。
補10:單點雖然不划算,但吃到飽要有口味略差和服務不周的心理準備。
補11:披薩口味有東貝拉總匯、海鮮精華、東貝拉特選、牛肉特選、夏威夷、辣雞風情、蔬菜精選、吉林特選,也可自己選料。
補12:披薩種類有薄皮(最便宜)、鬆厚、厚皮(最貴)。
補13:菜單另有三明治、義大利麵和沙拉吧,以上三種都沒吃過!

※延伸閱讀※

奇摩生活+蘇阿姨比薩屋(推薦食前必看,各種用餐經驗都有!)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_comment.html?bizid=5bf5ee5d6127cd5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