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nyteng網友對廠商寄來的試吃品有所疑問,在此公告說明一下:所有的試吃品,都是廠商主動提供,希望我給予意見。如果試吃後覺得不錯,我會依照習慣撰寫食後感,不合口味者則會私底下給予意見。純粹是站在與大家分享好東西的立場,既非代言人也沒有廣告利益,當然也不為產品背書。倒是wennyteng也提醒我應另闢分類,好與其他團購美食作區別,我覺得這是個好主意^^,所以新增了廠商試吃的分類,並且把之前試吃過的東西都搬過去啦~

也有人問我是從事什麼行業的,其實我只是個愛吃愛買的職業婦女,朝九晚五正常上下班,利用允嘉睡覺後的時間將食後感整理出來,當作飲食生活記錄,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