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爸爸突然扛兩台大型玩具回來!而且是那種質感超好價格昂貴的喔~ 
要知道雖然爸爸對我的花費總是抱持「無上限」的主義
但是偏偏他跟媽媽總是跑到每樣都10元的店內消費
所以我的玩具都是標榜經濟又實惠,諸如我的十元寶劍、十元聽筒、十元印章... 

經我深入研究之後,原來是因為爸爸去買小啾妹妹的周歲禮物時看到這兩款不錯的玩具才順手幫我帶回!
看來我得感謝小啾妹才行^^

來介紹一下我的新愛
◎第一款:標準鐵線串珠


這一款玩具看似簡單,但是需要左右雙手協調良好才能操作順暢
爸爸在現場看到一個比我還大的男孩,玩得並不是很順手
沒想到玩具一到我手,那珠珠就像充滿生命力似的

毫無阻礙地翻山越嶺,從這頭到那頭
甚至還可以同時兩手一起來!
爸爸看了非常開心
一直稱讚我聰明

其實,我只是腳比較不行
手可是靈活又輕巧吶^^

定價:980
特價:799
→前往官方網頁觀看產品資訊

◎第二款:滑走車


這款玩具第一次接觸是在童年空間的小網聚
當時臨走前才發現這組玩具,愛死了!
車子滑下來時,一直叫一直笑

這組玩具,只要把車放在最上層就會隨著重力加速度而滑下來
除了主體是三層軌道木頭架起來之外還附有配件小車車
[配件:四台小車,一列車隊(三台小車串在一起)]
還有還有變通的玩法喔!可以放彈珠或是小球喔~

不要以為只是放上去這個動作對我們很簡單
要把車車放好,甚至放到最高點
都需要手眼協調及注意力集中
不然常常會放歪而滑不下來

我會一直重覆不斷的把車車放上去
看著他們一輛一輛不停的滑下來
聽著車車咻咻咻行走的聲音及咚咚咚掉下的聲音
就會覺得很有趣很興奮而狂叫不已

定價:1680
會員價:1512
→前往官方網頁觀看產品資訊
-----------------------------------------------------------------
我終於有了兩個班恩傑尼高檔玩具,呵呵!
不過隨手一買將近三千元,爸爸賺錢這麼辛苦還是少出手為妙...
無論如何,我會好好使用及珍惜他們,謝謝爸爸的愛心~
第一天試玩,都各玩了近一個小時,媽媽則是爽呆呆的躺在旁邊看周日八點檔
看來,這個玩具使得媽媽也間接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