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嘉童言童語》我要找青蛙啦!


今天一大早,披頭散髮的我,還想賴床的時候,
突然聽到媽咪跟坐在電腦前面爸爸說:
「幫我登入MSN,我要找蝌蚪!」
我馬上補上一句:
「不要找蝌蚪,我要找青蛙啦!」
不知道為什麼,爸爸當場笑到從椅子掉下來,媽媽也笑到東倒西歪?!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上MSN可以找到蝌蚪?
還有,為什麼媽媽可以找蝌蚪,我不能找青蛙啊?


率先提供解答者可以得到「本人披頭散髮簽名玉照」一張


或「本人快穿不下之夜用型保溫肚圍一件」

得獎者,來信索取前,請先付15%稅金及預附回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