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三乾媽跟爸爸媽媽約著要去博愛路取貨(相機),結果兩光的業務擺烏龍害他們撲了空,於是只好空著手回我家落莫的觀賞球賽...

老實說,瘋狂牛迷的乾媽,只要球賽當前,就算身為乾兒子的我對她而言就是空氣一枚!任我在她週圍飄來飄去,她的眼睛還是會盯著電視機裏那些手持木棒的猛男看!
但是,今天的她還真是反常!雖然仍舊一心為心愛的牛牛加油吶喊但竟然還記得我的存在!


於是龍心大悅的我,拿了收藏已久的貼紙(註1)與她分享!我一向是個大方的孩子,所以也慷慨地將僅擁有的兩張貼紙share給乾媽,乾媽臨去前,我還提醒她別忘了帶走,沒想到乾媽囑託我保管她的貼紙,約定下次再來玩。第一次被委以重任的我,非常認真地看待這項任務...一直到睡覺前還將乾媽的貼紙緊緊握在手中,不肯放開。媽媽說我半夜還哭著起來找乾媽的貼紙咧~

人家說男人沒一個好東西,雖然不知道以後我長大會不會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但是該扛的責任該盡的義務,我想我不會忘記,even現在我只是個三歲小男孩...
於是乎,隔天醒來,馬上憶起昨天乾媽所交付的任務,然而竟然遍尋不著。找不到貼紙當然得差遣孝子孝女(爸媽)一起下海,於是全家總動員翻遍遍還是不見"紙"影...眼看著上課的時間已經過了許久
於是媽媽只好跟我交換條件:『先乖乖去上學,回來就奉上貼紙』。不然我還真沒心情去上學咧~畢竟受人所託啊...

媽媽為了要實現對我的承諾,仔細認真地把房間再翻一遍,仍然一無所獲,正要宣告放棄之際,突然想到最有可能藏匿之處:就是每晚陪伴我睡覺的狗骨頭啦!
因為我總是習慣性的把手伸進骨頭縫中,果然!貼紙就這樣連著手被我給塞進去啦!

這下我終於又可以信守我的承諾,把貼紙交給乾媽啦~~~
ps:忘了提乾媽買相機的目的,當然不是為了可愛的乾兒子我啦!是為了看球賽時可以狂拍練習中的球員英姿orz...

註1:上面這個萊爾富送的航海王貼紙,就是允嘉所謂的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