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321
.變身
這天爸爸買了變身器回家,我很興奮的整裝上手,準備肩負保家衛國、拯救世界的重責大任。
正當我使出吃奶的力氣大喊:『變身』
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電視劇情般的情節竟然沒有發生在我身上-_-|||
『ㄟ,怎麼沒有變身!爸爸,這變身器壞掉了啦』
厚!害我期待那麼久...
我猜測爸爸應該是買到假的變身器,不過看看背面,BANDAI正牌的!
爸爸說變身器沒問題,是因為還沒張羅到特製的緊身制服,所以變身失效。
如果是這樣的話,得快點行動!
邪惡的力量正在逐漸增強中,世界的和平等待著正義之士來維持。

.用什麼絕招?
近日我們家鄰居整修動土中,一天到晚敲敲打打,好吵!
這天我終於按奈不住上火動了氣:『爸爸我們去打他好不好?去把他打死』
而既然決定了,就要討論要用什麼絕招啊^^"
『我使出電光一閃跟猛撞,你使出瘋狂亂抓跟咬咬好不好』
(PS.上面的絕招全部都是來自神奇寶貝)

.直覺反映
店門口一台挖土機開過去
爸爸趕快叫我看,正當我很興奮的時候,爸爸問我:『挖土機要去幹嘛?怎麼從這裏開過去?』
『去找土挖啊!爸爸!』這麼簡單的問題,還需要問喔-_-|||
大人的智慧果然待商確...

.我的眼睛已經張很大了...
大年初四早上,全家來到士林官邸走春兼賞花,來到生態園區時,媽媽就一直嚷著這裡可能出現獨甲仙
於是我跟友維馬上聚精會神開始尋覓,但是連個黑影都沒見到
我急了就問:『獨甲仙在那裡?』
媽媽說:『要張大眼睛慢慢找啊~』
『我的眼睛已經張很大了!妳看!』(圓滾滾的眼珠子正動來動去...)

.真的不愛上學
這個月因為生病放假在家休養兩個禮拜,恢復上課的第一天,出門前就賴皮的跟爸爸說:『我們假裝今天放假好了!』
爸爸仍不為所動,開始幫我整裝,打算帶我上學。
『咦,為什麼要幫我穿襪子,那不要穿鞋子好了』
...(無言,動作持續進行...)
『因為今天放假,不是說要假裝放假嗎?』

我的如意算盤自然沒達成,這個月CC已經白白讓幼稚園賺去,與我廝混兩個禮拜的爸爸也宣告沒力
所以我只好乖乖上學去,而上學前親阿公阿媽是一定要的啦^^

.爸爸,你東西還沒有吃完,為什麼還要再吃?
我家有個愛吃的媽媽是無庸置疑的,但是爸爸與媽媽相比,就屬小巫見大巫等級:P
不過,看在我眼裏,他還是有很多壞習慣...
像是東西還沒吃完,又塞入一口
大人的習慣怎麼這麼差啊?不知道細嚼慢嚥的道理嗎?
所以我就機會教育爸爸一番:『爸爸,你東西還沒吃完,為什麼還要再吃呢?』
聽說,爸爸後來也如法炮製教育媽媽

不過想當然爾,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豬亦不是一天養成的
積習難改,難怪身材這般故障...



...媽媽碎碎唸...
飲食:超愛吃台南蝦餅!連吃七、八片也不膩。
習慣:上學前必親阿公阿嬤;回家愛跟媽媽分享學校生活;看到人都會叫,蠻有禮貌的^^。
喜好:突然愛上挖耳朵,還會主動要求換另一耳。
動作:生氣時,會將拳頭握緊作勢要打人,已經嚴加制止,並教導以拍手當作打人的動作。
生病:這個月有兩個禮拜養病中,停課一週+過年一週,上課週數減少的關係,幼稚園自動扣了月費2,500,真上道^^。

※照片補充說明※
DSC_6324
允嘉臉上的蝙蝠俠面具,是幼稚園的勞作,但以允嘉目前的實力應該是作不出來。

DSC_6313
允嘉變身

DSC_6320
爆龍戰隊的罩門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