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爸爸先回來,不要媽媽先回來
家裡基本上分成兩派,男人一派,女人一派
媽媽會壓著我刷牙、吃蘋果、不能買玩具...
爸爸則順著我隨便刷、不用吃水果、轉扭蛋...

下課之後,我會待在阿嬤家等媽媽來接,
但是跟爸爸一個調,太愛爸爸的我,不能接受媽媽先來接我,
於是這幾天,我都哭著說:『我要爸爸先回來,不要媽媽先回來!』

阿嬤看我不喜歡媽媽,很擔心的從旁勸導著,還不時安撫的唱著:『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企圖想要改變我的印象,殊不知我媽根本不吃這套...

媽媽氣著說:『好啊!要爸爸來接,你就很晚回家吧!』
看來媽媽其實很想偷懶,根本不想來接我,這下好不容易逮到機會了,切!

.爸爸的老闆是壞蛋
跟爸爸黏TT到最高點的極致,除了哭著要爸爸先回來之外,這天我又有了另一句名言:P
下課回家,第一件事就是上樓找爸爸撒嬌,
但總是沒玩多久,時間一到,爸爸就得去上班。

這天我終於生氣了!正玩的起勁,不肯讓爸爸去上班,脫口說出:『爸爸的老闆是壞蛋!』
媽媽得知之後,雖然覺得有些心酸(總是覺得自己上班比爸爸累...),
不過看到父子倆如此感情好,也是有難以說出的欣慰^0^

.要很累的人泡奶
每天睡前都要喝奶才能就寢,這是既定公事,
但如果遇到爸媽兩個人都很累的時候,他們就會踢來踢去,

爸爸說他的手受傷,沒辦法起身泡奶,
媽媽說她好累,連動也不能動,
反正兩個人就是擺爛,誰也不肯自動自發,一定要我下最後通諜才算數。

『到底要手快斷掉的人泡奶?還是很累的人泡奶?』爸爸問
『要很累的人泡奶』我說,(手斷掉的人應該沒辦法泡奶吧...我心想)
   爸媽同時笑出來,覺得我還蠻有邏輯概念的^^"
『很累的人泡的不好喝喔!』媽媽在一旁使出賤招(因為媽媽都會加中藥粉光)
『那要手快斷掉的人泡!』為了牛奶好喝,只好做出如此的決定...

泡奶這件事,有時候就是反應出社會的險惡,敢的人狠的人當道,
我想我會提早適應的。

.左右互搏
爸爸最愛的金庸小說裡有一個老頑童周博通,
他除了又老又調皮之外,還會一項絕技,那就是左右互博!
沒想到我雖小也不調皮,但我也會。

我除了會拿神奇寶貝對戰之外,沒道具也成,就來個左右手互博吧!
善用左右手十根手指頭,ㄆ一ㄚ、ㄆ一ㄚ、ㄆ一ㄚ
除了能如此自我娛樂之外,坐在我對面的人,也會因為我的口水而下大雨:P

.假裝我們是馬
我很喜歡玩假裝遊戲,總是拉著身旁的人一起,
『媽媽,假裝我們是馬,你當黑色的,我當白色的,好不好?』我說
『那我們開始比賽!看誰跑的快!』

之後就是瘦子跑的輕盈,胖子跑的氣喘虛虛...
『好累人的假裝遊戲,下次可不可以扮輕鬆一點的?』倒在一旁的媽媽哀求著...

.英文發音不標準
班上有個小朋友,爸媽覺得他的英文名字超特別,因為他叫枸杞gogi
簡單又特別,媽媽蠻得很妙!
結果今天才真象大白,爸爸從老師的口中得知,那位同學叫bogi(百吉),非gogi

看來我的英文發音相當不標準,連同學的名字都會唸錯...
媽媽說以後可能需要送我去正音班,免得落得跟叔叔一樣的下場,每次開口都會讓人以為他是從菲律賓來的。





...媽媽碎碎唸...
飲食:最近狂愛喝豆漿,有糖無糖皆愛,當然還是最愛社子豆花店賣的豆漿,一次可以喝一大杯^0^
龜毛:在學校不玩黏土,愛乾淨,有時也不太合群,表演課都站在旁邊看-_-|||。
生氣:誰惹他生氣,那個人就是壞蛋,臭壞蛋!
動作:騎三輪車不用腳踏,卻用雙腳蹬空滑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