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7/23更新====================================

隔了快一年我們再度來品嚐網路評價兩極的水龜伯古早冰和鮮奶豆花,生意還是好得要命至少要等半小時,但是營業地點換了變得不好停車,我們只好買在車上吃,芒果冰果然退步。


鮮奶豆花還是我愛的口味,這次我們沒有買麻薯,因為看起來就煮過頭,沒有很好吃。

水龜伯古早冰
新址: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5巷8號
電話:28274788

940802====================================

水龜伯古早味(冰),台北市裕民一路40巷26號,28274788


半舊水果冰80元


外帶上面還會舖一層冰


水果有四種,蘋果、芒果、草莓、奇異果


這顆冰淇淋有夠讚!


古早味豆花25元


可加兩種料


鮮奶嫩豆花30元,這個很讚~~~~推薦!


純糖麻薯20元


還不錯,但比大橋頭純糖麻薯差一點~~

-------------------------------------------------------------------------------------
上個禮拜六去淺水灣Basanova吹海風享受日光浴,由於天氣暴熱,回家時拐了個彎跑到石牌夜市水龜伯買水果冰消消暑。

這家冰店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在石牌夜市竄紅的,反正以前住天母常來這混的時候沒看過,上個月回來看到開了兩家冰店,一家藍色招牌賣黑砂糖刨冰人潮比較少,這一家水龜伯門前則大排長龍,連七月號的TaipeiWalker都有報導。

水果冰80元不便宜,裏面共有四種水果,蘋果、芒果、草莓和奇異果,最特別的就是中間那顆大大的冰淇淋,老闆說是用香蕉加芝麻做出來的(好像每天口味會不一樣),口感很特別,好吃!

除了貴貴的水果冰外,這家店我最愛的就是鮮奶嫩豆花,口感綿密奶香濃濃,推薦大家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