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阿桑蚵仔麵線專賣店,台北市泉州街32號之2,23052100
皇(黃)家現烤香腸總店,店址在正宗阿桑蚵仔麵線隔壁,PM1:00~7:30


蚵仔麵線40元


大腸多到爆、蚵仔卻只有兩三顆


現烤香腸一條25元

泉州街阿桑麵線沒分大小碗只有一種size,一碗40元,大腸多到爆但是蚵仔只有兩三顆意思意思,感覺上應該改名為大腸麵線才是。

大腸外觀顏色偏白,屬於沒滷過的白煮大腸,口感偏硬Q勁十足(不適合牙齒不好的人食用),數量爆多到每湯匙都可吃到一兩塊大腸。蚵仔小顆不講,除了浮在上面的一兩顆外,其他要碰碰運氣才找得到。

桌上有大罐烏醋及好吃辣椒油,加了以後讓可以偏鹹湯頭(甚至可以說死鹹)變得香辣順口一點,店內另有一金桔檸檬冷飲攤,可能是為了兼顧飲料生意,湯頭不得不弄的鹹一點(不負責任推測)。

店面隔壁這家黃(皇)家現烤香腸總店,生意極好,口味跟通化街紅花桂花香腸差不多,不少人買著配麵線吃,行銷模式類似板橋油庫口麵線,但是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油庫口的麵線加香腸,印象中油庫口的價格也比較便宜實惠。

----------------------------------------------------------------------------------------------
這間阿桑麵線的攤子隱藏在藍色木門內,不注意看可能會找不到,反而是皇家現烤香腸比較明顯好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