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20
雖然我和鳥先生不喜歡過節,但每年母親節還是免不了要來二攤,禮拜六先和娘家父母、哥哥在士林寶飽煲聚餐。這間位於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附近巷內的寶飽煲,一直是母親的最愛,也是個人在士林地區的平價聚餐首選,除了食物平價美味和店面乾淨明亮之外,店內小老板們的親切服務態度也是讓人不得不推薦的原因!

DSC_0217
店內每桌必點的招牌料理有二,蜜汁排骨(160元)和蔥油雞(220元,此次沒點)。

DSC_0250
個人必點的果律蝦球220元,蝦球新鮮,而且不是普通的大顆,上面灑的是白芝蔴,不是一般平價快炒的彩色巧克力粒,鳳梨用的是罐頭的。

DSC_0257
蜜汁排骨皮酥肉嫩、好吃下飯,我們吃完再追加一盤。

DSC_0268
帶允嘉必點的炒麵(70元),可能是店內客人太多,炒得不夠火候,小失敗!

DSC_0284
允嘉舅舅的最愛--鹹蛋苦瓜(160元),完全不苦不苦不苦!苦瓜和鹹蛋實在是絕配,清爽又開胃!

DSC_0315
鐵板牛柳200元,牛肉份量很多很多很多!軟嫩牛肉條多到讓人吃得很辛苦,嗜肉者必點!

DSC_0329
光這二道菜,就夠讓人多扒下二碗飯了,白飯多吃多賺,因為一個人頭飯錢為15元,無限自助。

DSC_0353
最後追加的麻辣大腸煲(160元),上桌才發現原來就是五更腸旺,口味普普,而且亦不是想像中的煲鍋,非常令人失望!

DSC_0372
寶飽煲店址為士林區福壽街3號,出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直行過馬路可達。

DSC_0190
直行過馬路後,可以看到後門的大招牌,後門不通,請改走前門。

DSC_0193
前門停了二台重機,據說是寶飽煲小老板的愛車。

DSC_0177
我們來用餐時,剛好碰上世界兒童和平文化展,可是活動好像有點薄弱,沒有吸引很多人駐足。

DSC_0425
用完餐回天母娘家小歇,吃百合起酥蛋糕。

這算是第N次來寶飽煲用餐,此次用餐總結,蜜汁排骨雖然有一、二塊略肥,但不減其美味;鹹蛋苦瓜讓第一次來吃的允嘉舅舅驚艷不已,吃完還直說確實有降火氣的功用;果律蝦球中上水準,下次還會再點;什錦炒麵是帶小孩來不得已的選擇,能不點就不點;鐵板牛柳牛肉給得豪氣,牛肉軟嫩,不過還是較偏愛鐵板豆腐,裡頭會有豆腐、豬肉絲、青菜,較為豐富;麻辣大腸煲口味尚可,感覺退步許多,下次不會再點。

※士林寶飽煲※
電話:02-28313481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壽街3號(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直行過中正路,右手邊第一條巷子)
推薦菜色:蜜汁排骨、蔥油雞、鹹蛋苦瓜。

※補充說明※
補1:每盤菜都不小份,最好湊四個人前來,二個人可能點不了幾道菜。
補2:一個人也能用餐,可以點炒燴飯麵類。
補3:店內備有熱茶水供自取。
補4:收費不加服務費。
補5:白飯一人15元,無限自取,食量大的男生比較划算!
補6:吃完飯可以去旁邊買百合起酥蛋糕或田中家泡芙當餐後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