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團購》奶油。飛。Bueeer fly。布朗尼

禮拜五晚上邀請允嘉的安琪外婆、傑克外公、小玲乾媽來家裏共賞牛熊大戰(老象迷鳥先生一直想偷轉至43台看象蛇大戰~~),這天允嘉乾媽剛好去面交ptt團購的甜甜布朗尼,就順便帶過來給大家當烤鴨大餐的飯後甜點。



團購的好處多多,只要訂一盒就可以吃到四種口味(花生、酒釀葡萄乾、蜜核桃、巧克力),因為超強主購會幫大家切好分好,聽允嘉乾媽說,面交的時候大家還會自動排隊,再報上名號很有秩序的領取,光想像這個畫面就覺得很有趣。


上面四種以酒釀葡萄乾最受好評,不過大家因為油飯和烤鴨吃太飽,所以都只吃一兩口淺嚐則止,就讓允嘉乾媽整盒再帶回家孝敬父母,說到這邊,我應該力邀允嘉乾媽來這邊開闢一塊團購好康到相報,以加惠眾多朋友。

這天原本要與安琪外婆等約在外面吃飯,但礙於允嘉染了小感冒,於是臨時改成在我家簡單外食,除了安琪外婆與允嘉乾媽關心當晚球賽的戰況之外,其他人,尤其是我,只對吃及一起聊天愉快的氣氛感興趣,球賽之於我只是個幌子,哈哈。一想到六月世界盃足球賽開打時,我們又有理由舉辦這類活動,到時PIZZA、可樂、烤鴨、鹹酥雞、東山鴨頭等,自然又是菜單上的不二選擇!

賣家的奇摩賣場: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imbeeboss&u=:imbeeboss&t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