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三重蓮霧魯肉飯&感謝漪珊辛苦帶回的健達小河馬

上次團購了二隻健達小河馬,允嘉二、三口就吞掉,耗時不到一分鐘。昨天,漂亮可愛的網友漪珊從澳洲飄洋過海帶來了整整三盒健達小河馬,小河馬在盒子裏睜大圓嘟嘟眼睛的可愛模樣,不是普通小朋友抵擋得了!


一字排開的小河馬,準備向允嘉展開攻擊,果然不出預料這小子完全失去抵抗力,還沒拍完照就抓走一隻往嘴裏吞。


這次數量多,終於目已也可以來上一、二隻,上次可是一口都沒吃到啊!


一口吃下半隻,雙層巧克力內餡(有一層疑似花生醬),滑潤綿密甜到化不開,味道竟與金莎巧克力雷同,不禁讓我想到鳥先生N百年前送我的金莎花束^^


因為我們是去三重跟漪珊拿小河馬,所以順道去吃了三重小吃老店『蓮霧魯肉飯』,蓮霧點餐有一定的流程,先拿托盤排隊,點魯肉飯之後再取小菜,最後點湯結帳完成程序。因為本間小吃店較屬吃粗飽性質,所以用餐客以中年勞工階級居多,也有不少計程車司機。


補充體力最佳良方,肥肉加大量白飯,蓮霧的魯肉飯20元附上酸菜筍絲可稍解油膩。


店內招牌小菜魯豬腳,肉少以蹄筋為主,富膠質。


魯得極透的豆腐5元,口味不錯。


參考店內牆上剪報點餐的金針瘦肉湯30元,口味尚可!另外點的貢丸湯,貢丸軟爛到了極點(反推...),雖然湯頭為清甜竹筍湯,但還是救不回來,好思念新竹的貢丸喔~~~

要不是漪珊主動留言願意幫忙,我想根本沒有機會再嚐到這精巧可愛的小河馬,尤其趕在聖誕前夕拿到,正好當允嘉的聖誕禮物。當天出門前,鳥先生還囑咐整理一下儀容,免得嚇跑未曾謀面的網友...

不過叮嚀歸叮嚀,時間上也不允許去洗頭做臉兼買衣了,只好就這樣硬著頭皮上了!漪珊很細心的還留了收據及自行準備匯率單換算,真是太客氣了。經由這件事,又讓我有感於這奇妙的網路世界,千里緣份光纖牽:P。遠在澳洲的漪珊竟藉由網路而認識我,而趁著她回台灣之際還不嫌麻煩的幫我帶了貨,雖在在有人告誡網路是個虛擬社會,充滿不確定及危險,總在似真與非真中猜測,但幸運如我卻遇到這麼多可愛的朋友,感受到的只有友善與真實,謝謝漪珊,下次來板橋找男朋友時,別忘了約小允嘉呦^0^



※補充說明※
補1:蓮霧魯肉飯名片上寫著創立於民國64年,跟我同年出生!
補2:地址為三重市中山路51號,電話為29845517。
補3:位於忠孝橋下,中山路和重陽路一段交叉口。
補4:牆上剪報另有推薦竹筍排骨湯、魯白菜。
補5:個人感想,蓮霧賣點不在於美味,在於吃粗飽!
補6:名片上畫了個大大的蓮霧,頗有趣。
補7:衛生條件需要小小加強。
補8:跟上禮拜吃過台中李海魯肉飯比較起來,等級有差。
補9:蓮霧魯肉飯曾被「非凡大探索的運將最愛單元」推薦過!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澳洲Kinder快樂小河馬&神奇加味吸管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6203019

奇摩生活+蓮霧魯肉飯
http://tw.lifestyle.yahoo.com/biz.html?bizid=369b55435d5e0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