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1.15更新:過年送禮期間,蜂蜜萊姆1120cc兩罐特價999元,限量500組,1月25日~2月5日都可提貨。)
DSC_2847
weiwei學妹限時專送的Jack bread蜂蜜萊姆汁,據說是引進日本技術,採用純蜂蜜和新鮮萊姆製作而成,店家到貨後還得常溫十日熟成,才能罝入冰箱慢慢享用。

DSC_2853
萊姆特寫來一張,這十天忍得有點痛苦!

DSC_2874
開箱照,香香香,濃濃濃~~這密封罐看來也是高級品!

DSC_2877
開箱照大特寫

DSC_1914
這裏有文章介紹食用方法,『20cc原汁加入350cc冰塊,再以適量冰開水沖泡』,350cc冰塊實在是有點難拿捏,總之依照各人口味來加冰塊和冰水稀釋,因為家裏就有賣蜂蜜,有時候還會自已再加一點,Wei說也可以和御茶園之類的無糖綠茶對沖,也很對味!

DSC_1895
鳥先生的冰飲專用杯,只要加冰塊的,他就是愛用這種500cc玻璃杯~~

最近學妹整個人瘦了一圈,跟她求教減肥秘方,她說前一陣子她狂喝了三大罐蜂蜜萊姆汁,看到電視說蜂蜜有減肥的作用,於是她把成功的原因歸於這項喜好,看來我得趕快努力泡來喝才行。

有沒有人知道萊姆和檸檬怎麼分?查了奇摩知識,結果大家都是講自已的,看了還是霧煞煞?


※Jack Bread傑克烘培坊※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80巷4號1樓
電話:(02)27180109
單罐約1200CC售價650元,十罐以上免運費
(97.01.15更新:過年送禮期間,蜂蜜萊姆1120cc兩罐特價999元,限量500組,1月25日~2月5日都可提貨。)

※延伸閱讀※
中時部落格---無法抗拒的活力-麵包˙早趣
http://blog.chinatimes.com/eplus/archive/2006/06/23/7289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