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339
捷運內湖線還沒通車時,很少往大直內湖這二個區塊跑,現在捷運直接坐到大直站,附近就很多好吃的了!這次是大直在地友人推薦的那比餐坊,說是他們每個月都會造訪的店家,讓人迫不及待就想來飽餐一頓。

P1140307
P1140309
P1140393
那比餐坊就在北安路的595巷裡

P1140318
菜單有牛排丶羊排類的,也有燉飯丶義大利麵及焗烤等等,提供不同的選擇,另外這裡還有三~五人三種不同價位的組合套餐,菜色都跟單點的不同,如果是多人的餐敍不妨試試。

P1140312
中午時段有特價菜單,價格相對便宜。對了,這裡雖有寫會收一成服務費,但付現是不另外加收服務費。

P1140324
南瓜濃湯,非常濃郁且南瓜很香甜。

P1140336
餐前麵包,麵包熱度夠,表面也有脆度,搭配帶點微酸微甜的新鮮蕃茄丁,真好吃!蕃茄丁單吃好吃,醃橄欖口味比較重,吃多了會辣。

P1140339
P1140345
據說香煎紫蘇牛小排跟奶油香料海鮮焗麵是他們家的熱門菜色。愛吃海鮮的我當然先來一份奶油香料海鮮焗麵(350元),焗烤起司搭上浸滿滿濃郁海鮮醬汁的義大利麵,一整個讚,不過份量對我而言大了點。

P1140354
P1140361
香蒜墨魚麵,墨魚口感結實,友人說他來幾乎都點這道,偶爾會換一下白醬蛤蜊口味。不過我先嘗完焗烤海鮮的濃郁口味後,再試幾口墨魚麵口味明顯清淡很多。

P1140378
去冰冰紅茶及柳澄汁,相較於餐點,飲料就弱掉了><

捷運大直站這附近巷弄還真的很適合居住,晚上很安靜,吃的東西也挺多的,有我愛的台灣第一家鹹酥雞丶豆花等等,另外因為有實踐大學在這邊,週邊也有不少平價小吃,看來得多來幾次才能吃足好吃的美食。


※nabee那比餐坊※
地址:台北市北安路595巷20弄2號
電話:(02) 25339567

※延伸閱讀※

《食記》大直北極熊招牌冰&內行人鹹酥雞&兄弟麵館(大直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65113

《遊記》2008大直小酒館&實踐大學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64899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