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427~28苗栗台中二日遊Day1:板橋出發>新竹換車>苗栗西湖渡假村>苗119縣道賞桐花>油桐花坊>公館福樂麵店>台中拓程商旅checkin>逢甲夜市宵夜兼敗家 
DSC_7694
從打鹿坑下山後接台6線往公館交流方向前進,原本打算直接殺到台中拓程商旅checkin,但等紅錄燈時突然發現左前方的福樂麵店,這不正是weiwei強力推薦的古早味老店嗎?雖然才剛在油桐花坊內飽餐一頓,但心裡還是很想吃點鹹的東西滿足一下味蕾,於是當場全車表決一致通過,先進去再塞個小麵點再說~~

DSC_7678
點完菜後,先到福樂衛生兼具通風的古早味菜櫥拿了二盤小菜,豆干海帶和小黃瓜,豆干和海帶一般一般。

DSC_7681
小黃瓜清脆偏辣,適合大人口味~~

DSC_7714
網路上多人大推的客家粿仔條,上面的油蔥酥果然帶著古早家庭味的香氣,下次還要再來試試招牌的客家炒板條。

DSC_7686
油蔥加肉燥雖然香氣十足,但調味有點偏淡,重口味的小姑和鳥先生還自行添加了醬油及辣椒。

DSC_7695
福樂麵店的骨仔肉湯非常特別,和台北吃到的不太一樣,是沒有帶骨的小肉塊,湯頭稍淡。

DSC_7699
不帶大骨的骨仔肉,肉質頗鮮嫩,建議點麵時就直接加點骨仔肉,和在麵裏美味瞬間加倍。

DSC_7719
weiwei推薦的福菜肉片湯70元,為本餐最貴之單品,果然肉片多多~~

DSC_7726
湯頭偏酸但有著鮮甜的滋味,好喝!尾端夾帶皮的肉片和骨仔肉同樣鮮嫩,但口感完全不同,好吃到不行啊!

裝潢明亮高雅,用餐環境清爽乾淨,靠近窗邊的座位區,旁邊還有潺潺溪水聲,難怪能從小麵攤做到位於省道旁的大麵店,甚至還動用到電腦點餐,實在是老店現代化的模範生,規劃的座位區有好幾塊,一次可容納不少客人,如果有車隊辦活動,蠻適合來這裡用餐^^。

福樂麵店的其他招牌客家料理還有很多,如果能夠一桌吃上1688元,還有加贈店家單賣的紅蔥香油一大罐。


※苗栗公館福樂麵店※
官網:http://blog.xuite.net/tutachung/blog01
地址:363苗栗縣公館鄉福基村121號
電話:037-224455
時間:AM7:00~PM7:00(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
Ashley & Mosquito 甜蜜新關係 - 【記食】苗栗公館‧福樂麵店
http://www.wretch.cc/blog/ashleywei&article_id=154066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