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內要到嘉義出差,打算趁機會和昌哥一家人來個嘉義三日遊,這樣就可以省下一個人的高鐵車票錢。因為去年曾經和昌哥一家人到阿里山看日出兼賞櫻,所以這次不打算上阿里山,想請問大家對嘉義有什麼美好的旅行回憶?目前行程只有規劃嘉義東石漁人碼頭,不知道有沒有人去過,有鐵馬可以租嗎?

在住宿方面,第一天打算住嘉義中信,因為這樣晚上可以去文化路夜市飽餐一頓(上次吃過香又濃早餐、噴水雞肉飯、郭家雞肉飯、林聰明沙碢魚頭、阿娥豆花、蚵仔煎、生炒鴨肉羹),第二天的住宿和行程則還沒決定,第二晚的住宿和小吃就有勞大家用力推薦,感恩啦!

96.10.17行程規劃更新:
昌哥想去達那伊谷,所以第二天還是要走阿里山公路,先去奮起湖和達那伊谷,再往錫安山前進,最後從台南和高雄方向下山。想請教大家,奮起湖和達那尹谷附近,除了緩慢民宿之外,有沒有不錯的民宿和景點推薦,再次感恩!

96.10.23行程規劃更新:
第一天住宿嘉義中信飯店,下午遊東石漁人碼頭,東石或布袋海鮮小吃(暫定目標蚵爹&肉圓),文化路夜市晚餐宵夜(目標阿岸米糕&彎豆冰&香菇肉羹&Jms1982大推薦的小吃)
第二天住宿伊谷咖啡民宿,遊嘉義車庫園區、奮起湖、達那伊谷......,奮起湖有必吃推薦嗎?
第三天順遊錫安山、甲仙吃芋頭冰(上次吃小奇覺得不錯,有別家推薦嗎?),最後從左營搭高鐵回板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