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上個禮拜六在小姑的盛情邀請下,帶允嘉去旁聽堂弟友維的舞蹈課,一到文化路上的兒童舞蹈教室,才知道這是所謂的"奧福"教學課程。允嘉在玻璃外興奮的想衝進去共歡同樂,可是礙於上課中,所以只能隔著玻璃觀看小朋友聽著老師的指揮,手持樂器敲敲打打並隨著節奏唱唱跳跳。詢問了一下上課的時間,星期六只有上午十一點及下午一點半有課,星期日並沒有開課,平日晚上則是七點,當然還有其他白天非上班族可以配合的時間。

這裡標榜是幼稚園學前教育課程,主要以律動及說故事的方式,帶領小朋友進入多彩多姿的藝術世界,三歲以下的幼兒需要家長陪同,一季的課程費用為4800,須另付250元教材費(一書二CD),平均一小時上課費用是400元,果真不便宜!看來少子化的社會,父母對孩子的栽培更是用力的"開"下去。


堂弟友維一看到玻璃外面的允嘉,馬上衝上來,兄弟倆在玻璃的兩端比手劃腳,一個想衝進去,一個想衝出來,現在長大了,反而感情更好因為懂得怎麼玩在一起!


中午下課後,體力耗費甚劇的友維,狼吞虎嚥的喀掉了一碗公的鹹粥。


看來讓這兄弟倆一起去上上課刺激腦力、消耗體力倒是個不錯的主意,不過上課時間只有星期六的時段ok,不過這樣一來,我們每周六的家庭出遊日勢必受到影響,而且所費不孜,還是再考慮考慮......對我而言,把錢花在一家人出遊同樂才是最好的投資。


這天中午順便讓允嘉和多日不見的堂妹敘敘舊。

= = = = = = = = = = = = =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瞧瞧相關介紹~
美育兒童音樂舞蹈教育研究發展中心
奧福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