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214
雖然說到板橋錢櫃唱歌是為了慶祝小鳳生日,但其實是因為James大哥嗆聲自己唱得比『星光幫』那群毛頭小子還要動人好聽,評審們不是一直叮嚀,要唱出打動人心的歌聲,還是要多加感受環境體會生活,才能融入歌詞意境,完美詮釋感情。畢竟大哥也年長他們一輪,其人生閱歷自然豐富許多,唱的好是可以預期的喔~而且近幾週大家都被超級星光大道搞得喉嚨有點癢想清一下,不過我們這群老人已經許久不曾踏入聲色場所,連訂個位都訂了老半天,消費內容通通莫宰羊,真是有夠遜的!

DSC_2064
還沒開唱之前,先去錢櫃對面買澳門豬扒包給餓到快抓狂的James大哥裹腹,問了一下店員,店內的招牌料理為豬扒包、雞扒包和咖哩魚蛋。

DSC_2065
雞扒包45元,加底多10元,所謂加底就是加一塊火腿煎蛋。雞扒包裏面有炸去骨雞腿肉、生菜蕃茄和蘋果切片,口味還不錯,但鳥先生說他還是比較喜歡肯德雞的雞腿堡。

DSC_2070
James大哥對帶骨豬排和加底的火腿蛋有不錯的評價,外帶的時候,店員會特別提醒所有豬排都有帶骨,吃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DSC_2066
咖哩魚蛋,這個我有吃到,口感和調味皆不錯!

DSC_2098
鳥先生的最愛:錢櫃奶茶,一個人至少乾掉半壺。

DSC_2139
錢櫃清涼飲料二壺特價288元,這個不知是什麼?我完全沒喝到~~

DSC_2076
錢櫃內用餐點之一:清燉牛肉麵和排骨飯,口味都不錯~~

DSC_2077
水餃點給小朋友當午餐吃的~~

DSC_2083
下酒菜拼盤

DSC_2085
小啾的最愛毛豆,不過這天她一口也沒吃,因為忙著歡唱啊^^"

DSC_2082
錢櫃的含汁豆干,好吃!

DSC_2092
據說棒棒腿不錯,我吃了一顆花枝丸,很一般~

DSC_2094
金錢蝦餅,完全無法吸引我...

DSC_2079
點了這麼多下酒菜,就是為了搭配James大哥帶來的紅酒、白酒,錢櫃免開瓶費。

DSC_2081
警語加註免受罰:未成年請勿飲酒。

DSC_2164
大人飲酒作樂不唱歌,麥克風全部掌握在小朋友手上~~

DSC_2175
今日主唱媗媗

DSC_2137
女團員啾啾

DSC_2138
男團員安安

DSC_2143
小啾不知為何如此開心,是因為阿姨唱的太搞笑了嗎:P

DSC_2147
小朋友除了搶麥克風,鈴鼓等伴唱工具也很搶手。

DSC_2155
WEIWEI帶來的糖村蛋糕

DSC_2173
生日快樂!小鳳~

這次的歡唱大會完全是臨時起義的,就在星期五看完超級星光大道之後,在電視前跟著唱不過癮,於是在線上廣發戰帖給各路英雄好漢,才有這久圍的KTV大會。原以為大家都會苦練新歌出席,沒想到到了現場,大家的重點都擺在吃吃喝喝上,點的歌不是沒人唱就是沒人會,曹格的背叛點了好幾遍都沒人出來唱,楊宗緯看了那麼多遍是看假的喔,厚!反而是不會唱的小孩,搶麥克風搶成一團-_-|||。

會發生這種情況,我想跟上了年紀,個性上都較為含蓄與保守有關,另外還跟帶小孩一同前來有莫大的關係。因為他們在一旁鬼吼鬼叫,實在很難靜下心來聽歌,偶而還要排解糾紛,更難蘊釀情緒好好唱歌。所以結論是:下次唱歌不帶小鬼頭去!而且,請大家好好練歌!男生指定曲:人質、背叛,自選曲不限。至於女生曲目,隨便大家點,放馬過來吧~


澳門氹仔島豬扒包(ps氹音同乾)
地址:板橋市四川路一段4號(板橋錢櫃對面轉角處)
電話:02-29617320
消費可抵停車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