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841
從紅翻天的台南蜷尾家開始,夏天冰淇淋的戰火似乎開始全境擴散,除了平價的麥當當蛋捲冰淇淋、義美霜淇淋和IKEA冰淇淋,全家便利商店引進的霜淇淋也造成討論,屏東黑太郎冰淇淋收進口袋名單,永康街的8%冰淇淋專門店被小姑攻克,這次的MR PAPA永春店霜淇淋就在好友小鳳家附近,有著地利之便當然要順道解決。

DSC_2273
DSC_7836
DSC_7846
MR. PAPA Waffle & Cafe 比利時鬆餅.咖啡專賣店共有三間分店,分別在永春捷運站、松山車站和師大商圈,目前只有永春店有冰淇淋機。

DSC_7830
DSC_7833
算算已經來過這間MR. PAPA比利時列日鬆餅永春店三次,前二次都還只有賣鬆餅,第三次就衝著新開賣的貴鬆鬆冰淇淋而來。

DSC_7849
不僅有冰淇淋和鬆餅,連法式蜜糖吐司也出現啦!

DSC_7828
DSC_7903
DSC_2267
A套餐是原味鬆餅+60元飲品=100元,原味鬆餅好吃! 永春站在地的小鳳家最常點的原味和紅豆鬆餅。

DSC_7885
DSC_7895
DSC_7891
D套餐是雙人套餐:心動草莓冰淇淋鬆餅+香蕉杏仁巧醬鬆餅+2杯60元飲品=280元,香蕉杏仁巧醬鬆餅的票數比心動草莓冰淇淋鬆餅多。

DSC_7856
DSC_7865
奶酪咖啡和奶酪紅茶,有點類似奶蓋紅茶,妹妹一喝就變白鬍子啦!

DSC_7917
MR.PAPA霜淇淋單隻賣價80元,口味有輪值表,每日不固定出場。
根據官方FB的資料
星期一~芝麻
星期二~巧克力
星期三~雪塩奶酪 +靜岡抹茶
星期四~雪塩奶酪 +靜岡抹茶
星期五~愛吻芒果
星期六~雪塩奶酪 +靜岡抹茶
星期日~雪塩奶酪 +靜岡抹茶

DSC_7927
我們是禮拜六造訪,有雪塩奶酪和靜岡抹茶二種選擇,因為單點雪鹽奶酪可能會太鹹,所以店員建議我們點綜合或是單點抹茶口味。

DSC_7936
雪鹽奶酪+靜岡抹茶綜合口味不錯吃,但單點靜岡抹茶的評價更高,較不甜膩。

DSC_7843
DSC_7939
MR.PAPA WAFFLE&CAFE隔壁幾間就是金仙蝦捲創始店,吃過好幾間分店,現在才知道總店在松山,而且中午時段排隊是常態。

DSC_7946
DSC_7947
DSC_7949
不過店內人手多,SOP包便當流程順暢,消化排隊人潮的速度快。

DSC_7955
DSC_7962
便當的配菜一般,魯肉加淋有讚,招牌蝦捲好吃,排骨冷掉口感略差,可能還是現場吃較美味。

DSC_2192
吃完這個便當,不禁懷念起上回吃MR. PAPA鬆餅搭配的好料~James大哥的香蒜鮮蝦蛤蠣墨魚麵,海鮮料都是在永春市場現買的新鮮貨。


※MR.PAPA WAFFLE&CAFE 比利時鬆餅專賣店※
http://www.facebook.com/mr.papa.waffle
<永春店>02-27593568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67號,(捷運永春站4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 )
星期一~日12:00-22:00

<松山車站店>02-27420828
星期一~日11:00-22:00
台北市松山車站1樓大廳(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

<師大店>02 2356 8508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77號
星期一~日12:00-22:00

※金仙蝦捲~松山總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松山路473號
電話:(02)2727-2267
時間:10:30~20:30

※延伸閱讀※

《小姑食記》捷運永春站美食~施家魯肉飯&麻油腰花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404

《食記》捷運永春站美食~嘉義紅心粉圓雪片黑糖冰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4059402

《食記》捷運永春站美食~天橋下呷涼麵(松山車站/五分舖)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832383

《食記》捷運後山埤站美食~漁僮小舖永吉店(松山車站/五分埔)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2362270

《遊記》捷運後山埤站美食~2009福德街秦小姐豆漿店&大方冰品&大道路龍如小館&林口街易家鯊魚麵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052185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