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叔最近在Amazon訂了四隻Panasonic的無線電話請朋友從美國帶回,一隻5.8G的給岳父母用,三隻2.4G的給家人用,當場允嘉又多了一隻新電話,昨天才用來跟童童妹妹講個不停。

下面是廠商標榜特色,括號內是用了二個禮拜的心得:
※2.4GHz FHSS數位無線電話技術,超強穿透力,最佳通話音質  (主機在三樓最後面房間,到一樓店面前十公尺還勉強收得到~)
※15分鐘數位答錄系統,遠端遙控聽取留言(預設是英文留言,但是可以錄允嘉的聲音,好用!)
※ 超炫橘色發光螢幕/鍵盤/天線,三行背光液晶顯示幕 (漂亮清楚~)
※ 音質增強技術,音質自動放大技術,聽筒音量3段調整 (調最大聲還是沒有雜音,讚!)
※ 免持擴音通話,免持音量6段調整 (之前用gd70的時候就覺得panasonic的免持擴音做的很好,在無線電話上還是讚!)
※ 50組英文姓名電話簿,50組來電記憶/查詢(可惜不支援中文~)
※ 內線對講,三方會談(外線/手機/手機)(不用設定,直接就可三方通話,方便~)
※ 轉接來電,末5碼重撥,尋呼手機,任意鍵接聽,來電自動通話(可有可無的功能)
※ 手機通話保留/靜音/暫切功能 (好用!)
※ 7種和絃鈴聲選擇,鈴聲音量3段調整,可關閉鈴聲(鈴聲都不好聽,挑來挑去還是用預設)
※附腰帶背夾,可掛於腰上,可外接耳機(另購), 貼心壁掛設計 (用不到~)


之前超爛充滿雜音的台製無線電話馬上被棄置一旁,但是念舊的允嘉還是三不五時會拿起來對著空氣講話,害我考慮要不要丟掉還是留給允嘉玩,畢竟這隻電話也曾生出了一篇允嘉搞笑大作戰


不過允嘉最愛的還是他的玩具電話,因為這種按一下就會有電子音樂的假電話,對他來講功能比較實用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