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671
我們家原本有三台腳踏車,一台是小叔買奶粉送的親子車,另一台是允嘉的大賣場牌腳踏車,還有一台通勤用的淑女車。很不幸在某個下雨的夜晚,那台最貴最好騎的淑女車在新埔捷運站過夜被偷,現在換成奶粉牌親子車充當通勤代步車。鳥先生在pil網站上看到自行車氣嘴LED燈的團購,就決定買一組來裝在允嘉的腳踏車上,以後晚上在巷子裡練車也比較安全一點。


允嘉之前在家樂福自已挑的獅子王腳踏車

DSC_4663
PIL團購價一組二入含運價160元,綠、粉紅、藍三種顏色可混搭。

DSC_4668
背面使用說明,看圖示該不會汽車也能裝吧?

DSC_4686
寄來的時候,電池有隔紙板,拿掉就可以使用。一次使用三顆水銀電池,振動時才會發光,電力應該會比較持久一點,另外附贈一個法式氣嘴,所以是美式/法式氣嘴通用。

DSC_4549
允嘉一看到就拿來當螢光棒玩,在客廳high了一整晚,非但迴旋踢、閃電手通通使出,還央求爸爸幫他拍照,關燈拍照就是上圖這幅模樣,夜騎的時候應該也差不多吧。

DSC_4544
藍色和綠色差別比較大,粉紅色其實跟藍色有點接近。

除了這次團購的『炫彩氣嘴LED燈』之外,在PIL上還有另外一種『感應式後巡戈車燈』,可當自動感應式的剎車燈和左右轉方向燈,抗水防淋,但是價格不便宜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