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688
最近Costco的盒裝松露巧克力開始不定期上架,因為上架沒多久就會被搬光,所以要動作快才搶得到,此次碰運氣的結果當然大摃龜,隨便買了幾樣補給品就打道回府。


大家搶歸搶,但記得不要搶到鐵罐裝的松露巧克力(平常就買得到),請認明上圖的大盒裝TRUFFETTES法國松露巧克力,Y拍的賣價是COSTCO的二倍多,雖然一般超市也有賣小盒裝,但價格也是差很多。

DSC_4695
毛寶冷洗精6000ML,賣價338元,據說costco賣得最便宜,之前買過的Tide汰漬和Dreft幼兒專用洗衣精都還不錯用,這次換換花樣。我們家的洗衣精一直換來換去,很少用固定品牌,什麼特價就用什麼,洗髮精也差不多。

DSC_4696
ZIPLOC 美國冷凍保鮮袋雙層夾鏈,賣價399元,內有152個保鮮袋,一個約2.6元。

DSC_4697
使用說明標籤

DSC_4698
KIRKLAND SIGNATURE超濃縮洗衣粉,以前是圓桶裝,現在改成方桶裝,每桶重12.7公斤(28磅),約200匙,賣價439元。婆婆不喜歡洗衣精,只喜歡用洗衣粉,最常用的就是COSTCO牌洗衣粉(下面的回應有不少負評,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DSC_4702
OVEN PAPER 日本進口食物烹調專用紙,耐熱250度C,30cm*50m,賣價229元。

DSC_4707
使用說明標籤

DSC_4709
本來只是想買來取代鋁箔紙,但看盒上的圖示用途非常多,可以烤餅乾、麵包、蒸包子、烤牛排、甚至煮物料理都行,在賣場內煎牛肉和熱狗給客人試吃的鍋子,好像都有用到這個紙。

最近又暗奈不住掏錢繳了會費,準備邀小姑一起進場,買點生菜水果回來做沙拉。在美國牛肉區來來回回不止半小時,最後還是因為價格因素忍痛放棄,只買了美國進口蘿蔓心($199元)和哈伐第切片乾酪($279元)來做減肥沙拉。另外,因為允嘉最近愛上了瘋狂繪圖,之前先買彩虹筆讓他頂著畫,這次買了CRAYOLA美術創意繪圖工具組($579元)讓他一次畫個夠^^

自從Costco中和店開幕後,已經很久沒有到內湖店逛大街,國慶假日的人(車)潮真的是很嚇人,竟然從路口轉角就開始排車位進場,還好內湖店後面有個超大型免費停車場,不然應該是不會進去了,那來的美國時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